献礼教师节,菏泽二完小名门世都新校区9月10日盛大开学!

2018-09-10 16:55:00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菏泽二完小青年路校区迎来盛大开学!二完小,这所菏泽名校的金字招牌,用一座崭新的校区,献给这个教师节一份特别的礼物!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菏泽市二完小始建于1904年,已有百年历史,是市窗口学校、品牌老校,培育了几代菏泽莘莘学子,可谓桃李满园。伴随着菏泽中原经济区域中心城市的框架不断展开,城市北拓东进背景下,宜居宜业的城市北片区不断升级完善,二完小青年路校区应运而生。

   学校占地36亩,24000平方,比二完小本校还要大10000余平方。依托二完小雄厚的教育资源配备与稳定的升学率,学校顺利开学后,对解决周边地区急缺的完全小学教学基础设施资源、极大的缓解片区大班额和办学用地紧缺问题具有重大意义。

二完小青年路校区效果图

幼儿园效果图

   校区教育组团与菏泽名门世都四大住宅组团、大润发商业组团一脉相连,形成片区集教育、居住、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全能生活中心。名门世都配建幼儿园,二完小青年路小学毕业后就读二十二中,籍此形成一站式的12年全龄教育资源。

菏泽名门世都携手二完小新校区

开启菏泽人文居住与教育型社区的新时代

2017年10月, 二完小名门世都校区破土动工

2018年3月,名门世都千万级售楼处拆除,为二完小建设让行

5月 ,校区全面封顶,预备交付使用

6月,名门世都携手二完小六一科技文化周

8月15日,新校区秋季招生工作在名门世都圆满完成

9月10日, 新校区盛大开学

   优质学校的早投入建设运营,往往会在片区内对适龄入学儿童形成大范围虹吸效应,造成招生名额紧张,形成片区教育资源结构性的失衡,从而托涨周边住房价格(租或售)。而未建设、未运营的学校,其规划、建设、划片情况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进而会影响到招生入学的不确定性。因此,学校越成熟,开学时间越早,其学区价值也就越高。伴随着二完小新校区的开学使用,必然带动划片学区内名门世都的住宅房产价值无限增长。

菏泽名门世都

一环里 名校旁 五证齐全放心房!

116-131㎡书香三房、137-152㎡稀缺四房 开盘热销,限时争抢!

85-121㎡ 书香三房,刚需置业不二之选

137-152㎡ 限量版四房,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140-143㎡ 独栋13F洋楼,一梯一世界,一户一珍藏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