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菏泽进入美好时代|悦海京九馨港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8-09-16 17:00:00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6日

悦海京九馨港

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正值秋风送爽,天朗气阔,清晨,不到八点营销中心的门口就聚集了热情的客户和媒体界的记者,8:30工作准备就绪,所有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冷餐区域和鸡尾酒区域开始供应,现场签到处排起了长龙,会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悦海京九馨港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

冷餐冷饮

 

 签到处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现场活动区域人山人海,客户们耐心等待着营销中心,璀璨开启。

开封盘鼓表演

    开封盘鼓表演火爆热场后,9:30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时,营销中心场面热闹非凡,带来一场只属于悦海京九馨港的show time。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宁夏悦海国际投资建设集团总经理王涛、宁夏悦海国际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兼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宁、菏泽嘉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军、悦海-京九馨港项目营销总监 王琳琳、菏泽嘉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张超、宁夏中瀛泰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风等。

悦海 京九馨港项目营销总监王琳琳现场致辞

    悦海-京九馨港项目营销总监王琳琳现场致辞,让菏泽进入美好时代,京九馨港是由宁夏悦海国际投资建设集团精心打造,升级菏泽人居,打造品质生活。10:08京九馨港营销中心开放暨热气球活动启动仪式开启,激情澎湃的倒计时,上升的热气球,将此次盛典推向高潮,悦海京九馨港,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精彩节目不间断,有儿童合唱表演,还有舞蹈串烧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为了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到访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活动现场还推出了互动送礼活动,更有真人版光头强现身表演。

    DIY体验区感受手作的快乐,真人娃娃机真实再现了抓娃娃零距离的快感,热气球体验满足了一颗冒险的心,会场热闹非凡。

    案场客户与置业顾问进行交谈,咨询,京九馨港一直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菏泽进入美好时代,让您进入美好生活。

    悦海京九馨港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印证了客户对项目的高度认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以千亩大盘,人文社区的独一环境,为完美者营造舒适的理想家园。

 

项目持续入会中,诚邀入会

 

三重优惠大放送

累计最高优惠可达30万元

一重优惠

入会直降20000元

二重优惠

前210名入会者还可额外享受最高优惠100元/平米

三重优惠

累计最高优惠30万元

 

品鉴热线:0530-773 3333、779 9999

营销中心地址:开发区人民路与五屯路交汇处东350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