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有家有院”是越来越多菏泽人的梦想?

2018-09-18 09:54:00 来源:  作者:

    对中国人来说,理想的生活是有个院子,在院子里支张桌子,摆简单的菜肴,开顺口的酒,看繁花在清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摇曳,便足矣!中国人骨子里是有庭院情结的,庭院更多意义上就是中国人的精神家园,承载了中国人形而向上的居住理想。

(庭院洋房示意图)

    房子常有,而送庭院的房子不常有,送庭院的房子有,而一楼二楼均送庭院,并且送的庭院比房子还大的多层花园洋房,在菏泽更是凤毛麟角。

(庭院洋房示意图)

    菏泽东部新城中央50万方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105—125㎡花园洋房,首创新品,一楼二楼送庭院,最大158㎡的庭院赠送,脑补一下:菏泽目前此片区的地价至少260万/亩,158㎡的院子光土地至少价值60万!一楼所送南向庭院面积大多在90㎡以上,二楼所送北向庭院面积主要集中在50—100㎡,部分房源赠送的庭院远大于房子面积,这样的花园洋房,菏泽仅此一家。

114㎡一楼二楼户型鉴赏

点击预约:http://cn.mikecrm.com/ByzWOWP

    国璟府项目的花园洋房入户方式达到了别墅级私密入户的标准,分为两个出入口(独立庭院出入和公共楼梯电梯),一楼二楼住户享受庭院独立入户,可通过南北的私家花园直接进入家中,极好的实现了私密入户的要求。

129㎡一楼二楼户型鉴赏

    前庭后院,双院给了建筑更多的情景分区,为更多追求生活品味的菏泽人,提供有天有地、有庭有院的花园生活,无论您是亲朋欢聚闲语品茶,亦或一人闲坐,或是种草养花,宜静宜动、自由天地,长幼亲疏、各得其乐! 

125㎡一楼二楼户型鉴赏

    最为难得的是,满足庭院生活诉求的同时,兼得城市繁华配套,国璟府雄踞菏泽东部新城中央生活核心区,交通枢纽站、农贸市场、占地150余亩三甲医院等配套环伺周边,社区斥资1亿元自建17班品牌双语幼儿园及36班公立小学。兼顾主人城市配套需求,繁华生活咫尺之间,唾手可得!

(国璟府项目周边配套)

    目前国璟府105-125㎡花园洋房及105-115㎡瞰景高层,会员正在火爆预约中 ,一楼二楼送庭院,墅级跃层送露台,预约即送10克纯金VIP卡,9月到访送旅游欢迎莅临品鉴!·

(详情添加客服二维码)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