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队造访苏宁总部 2020年苏宁在菏泽门店将超100家

2018-09-1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左五)率队参观考察苏宁总部

苏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王哲(前一)讲解集团发展

代表团参观“智慧苏宁”展厅

代表团参观“智慧苏宁”展厅 充分了解苏宁各业态

  9月14日,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到访苏宁控股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双方在投资开发、智慧零售、政府采购及乡村振兴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王哲向代表团详细讲解了苏宁控股集团自199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苏宁控股集团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等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2008年苏宁进驻菏泽地区,目前已布局门店13家,今年年底门店规模有望突破20家。到2020年,含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精选店、红孩子母婴店等,计划在菏泽地区门店数量将超100家。

  参观后进行了座谈,双方在苏宁易购综合体建设、苏宁小店、智慧零售生态圈、苏宁科技(智慧城市)、苏宁零售云平台、中华特色馆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并表示将加强沟通与对接,共同在传统企业触网、农特产品上行、农村电商、社区电商、智能绿色物流、大数据云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特别是乡村振兴方面,苏宁将通过“苏宁易购县域农村电商运营中心+苏宁易购精选店+地方特色馆”相结合,形成统一的品牌推广和销售矩阵。实现购物服务、会员体验、电子商务培训、金融服务、物流中转、售后服务、特色农产品招商等功能在菏泽区域的落地。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立足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应,积极践行创新发展的国家战略,实现互利双赢,带动菏泽产业转型升级和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