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银座家居菏泽黄河路店盛大开业!

2018-09-22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剪彩现场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22日上午10时许,银座家居菏泽黄河路店在各级领导、各产业代表、社会知名人士、菏泽知名媒体代表、各大建材家具品牌商家及广大菏泽市民的见证下盛大开业,引起广泛轰动。

  出席本次开业庆典的嘉宾有: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成、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乾阁等。

  银座家居隶属于鲁商集团,是银座品牌旗下的家居零售业态。经过15年的健康发展,已在省内开设了15家高档家居商场,经营面积100万平米,年销售收入30多亿元,是山东省本土规模最大的家居连锁流通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家装设计、移动平台经营、仓配安服务、建材家具批发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商业集团。

  银座家居菏泽黄河路店位于菏泽市广州路与黄河路交汇处,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引进品牌160余个,经营品种2万余种,可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施工、建材选购、家具配饰等一站式购齐的全方位家装服务。

  银座家居菏泽黄河路店成功开业,将与银座家居菏泽人民路店双店合璧,携手打造菏泽新的家居购物生活商圈,进一步扩大银座家居在菏泽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品质的需求,是菏泽家居业升级的重要标志性事件。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