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 “菏泽万达”有点燃

2018-09-25 16:20:00 来源:  作者:

  9月22日晚,菏泽万达广场为回馈粉丝及市民的喜欢与关注,于菏泽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广场前举办“浓情中秋 乐享万达”中秋晚会,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热情高涨。“浓情中秋 乐享万达”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家的浓情、团圆的韵味,还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到未来菏泽万达广场将给大家带来的商业新体验、新享受,对菏泽万达广场11月16日的盛大开业充满了期待。

  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一切活动均围绕着月亮这一主题。吃月饼、拜月、供兔儿爷等。在汉代已普遍崇拜月亮。北京的月坛为祭月的建筑。

  月明菏泽|菏泽市最大月亮空降菏泽万达广场

  对于生活在拥有900万人口的菏泽市民来讲,节假日去哪儿玩是个永恒的难题,即使对我这个半吊子菏泽人来说,也是如此。

  以“月”为主题的节日怎么少得了月亮和嫦娥仙子。这个中秋,菏泽市最大的实体月亮在菏泽万达广场的正式上线,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纷纷打卡。

  此次菏泽万达广场的超级月亮直径达5米,在网友的关注下,已经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前来欣赏的网友更是络绎不绝,只为一睹超级月亮的芳容,而超级月亮也给菏泽市这个中秋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让网友见识到了一番新的景象!

  浓情中秋 乐享万达

  菏泽万达广场作为菏泽市首家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济南区域第十家万达广场,为回馈一直喜欢与关注菏泽万达广场建设进度的粉丝和客群,特举行了“浓情中秋 乐享万达”的中秋晚会及各项红包福利大放送,现场观众擦肩接踵,热情高涨。

  菏泽万达广场作为菏泽市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将项目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菏泽项目大商业建筑面积14.6万平米,租赁面积10.1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2层,停车位1700个;项目共计主次力店11家,规划步行街品牌263家。

  菏泽万达广场秉承创新理念,在充分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推广万达自主IP的基础上,打造了项目独特的商业风格,形成了一座广场、两条街区、三层儿童、四层餐饮、五千平米的特色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及曹州印象餐饮街区。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应该有高品质生活。

  2018年11月16日,菏泽万达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