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泽·海棠湾】这一次,送个大的——港澳双飞五日游!

2018-09-25 17:22:00 来源:  作者:

这是一座繁华且忙碌的都市,时间的齿轮不停地流转;

这里到处都是商场和专柜,是购物的天堂;

这里很现代,熙攘的人潮旁是密集且高耸的大厦;

这里也很怀旧,百年历史的天星小轮,依旧往返于维港两岸,古老的叮叮车,日复ー日的穿梭在城市的核心。

潮湿的空气

喧嚣的夜

迷离的霓虹灯光

被高楼大厦掩映的天际线

催命般的交通信号灯

行色匆匆的人群

充斥着" excise me”与“借过”的人行道

耳边那些陌生难懂的粤语与生涩牵强的国语

......

这里就是香港,她历尽沧桑,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与渴望,

幻想着,妥协着,我们始终对她念念不忘...

那么,Let's go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冠泽海棠湾“购房砸金蛋,畅赢港澳游”在国庆期间震撼登场!

十一期间(9月25日--10月31日)凡预约用户均可有机会砸金蛋赢港澳双飞五日游。大奖不断,惊喜连连!

去穆李,万斤苹果免费摘!

    为了让更多人多一点时间和家人共处,回归生活的本真,值双节将至,冠泽海棠湾联合穆李苹果采摘基地,发起了“情满双节,采摘总动员”的相关系列活动,千张采摘券免费送,让大家从“米面油盐”之中走出来,享受采摘生活的乐趣。

活动一:采摘总动员

9月20日-10月01日期间,按留言第一条的相关提示操作,到访冠泽海棠湾售楼处,均可获得价值50元采摘券(苹果10斤)一张,在活动期间凭采摘券前往穆李苹果采摘基地进行苹果采摘。

每天限60名,不可代领,不可重复领取(须提供身份证后6位)。

活动二:欢乐采摘行

10月4日,冠泽海棠湾将会征集100名报名的朋友,额外赠送采摘券10斤(价值50元),带领大家前往果园进行集体采摘活动,纵享自驾采摘的乐趣,还有各种互动游戏,评选出最大的苹果,赠送惊喜大礼。

报名方式:微信后台发送 姓名+电话+车牌号后三位,满100名即止。

采摘地址:穆李村伟天庄园马场南苹果采摘基地

项目简介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