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文化城项目斩获多项省市优质工程奖 福汉集团60万现金重奖创优团队

2018-10-03 12:12:00 来源:  作者:

    10月3日上午,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施工项目举行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工程结构杯和菏泽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颁奖仪式。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副总经理刘磊、岳建建设集团、丽天建设集团负责人、市监理公司、牡丹监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玉峰主持颁奖会。

会议现场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玉峰主持会议

    会上,冯德稳总经理热情致词,他首先代表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同志对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过评比,负责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施工的岳建建设集团所承建的天荷御园4#楼工程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此前,他们所承建的3#楼、4#楼、5#楼、6#楼工程被评市优质结构杯奖;丽天建设集团承建的天荷御园项目15#、16#楼工程被评为2016年度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杯奖。

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讲话

    同时,岳建建设集团所承建的3#、4#、5#楼项目获评市建设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优良工地。丽天集团承建的15#、16#楼工程项目获评2016年度市安全文明标准化优良工程。
    冯总在讲话中指出:天荷御园项目从2015年底动工到现在近三年时间,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标准科学施工,精心组织、战高温、斗严寒,在工程质量上狠下功夫,在安全上铁腕根治,抢时间、争速度、要效益,为全面提高小区施工作业水平,带了个好头。会议号召施工企业要认真开展向岳建、丽天两个企业学习,用双手创造出更多优良工程,为棚户区改造,为广大业主交一份合格答卷。

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为了鼓励先进、激励后进,经公司研究确定,给获得省市优质结构杯奖的单位,每栋楼奖励现金十万元。

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会上,公司总经理冯德稳给丽天建设集团、岳建建设集团分别颁发了证书、奖杯和奖金,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优良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结束时,公司领导还与获奖企业负责人一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