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国际广场第六代商业模式启航 打造菏泽首家体验式商业中心

2018-10-04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与国同庆,紫金盛开,经过精心的筹备,菏泽首家第六代商业模式,打造多业态一站体验式的新生活中心---菏泽紫金国际广场,在10月4日举行了大型开业庆典,瑞华集团领导李照平先生、夏乾登先生、李亚先生、王志刚先生、何施慧先生、石祥先生、杨永胜先生、夏振宇先生,紫金国际广场总经理丁斌先生以及紫金国际广场主力商家代表(三鲨海洋世界总经理李亮亮先生、蒙迪贝比儿童主题乐园总经理田庆吉先生、紫金国际广场美食城董事长杨永红女士、敦巴顿精品生活超市运营经理李克胜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紫金国际广场由山东瑞华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商业布局按照国内一二线城市商业规划,菏泽首家海洋馆、菏泽最大室内儿童乐园、敦巴顿精品购物超市、大型美食广场、时尚主题餐饮、简餐等。大型清真婚宴餐厅、开元酒店、维也纳酒店、紫金伯爵酒店也将陆续登场。结合高品质住宅等高端成熟业态,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商务办公、温馨居家、精英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注重体验试消费理念。

  紫金国际广场在动线设计上,追求方向的易辨识性,力图让消费者轻松到达目标商户所在地,超大的动线空间增加小品景观设施,给人清松愉快的购物体验。此外,针对消费者购物习惯设置购物中心扶梯和直梯的平衡,针对消费者饮食习惯而适当提高当地美食与其他风味餐饮的配比等细节,处处体现其背后的精细化运营理念。服务及物业配备上,紫金国际广场坚持国际化购物中心运营经验,为顾客完善配套设施并提供细致的关爱服务,包括并不局限于母婴室、吸烟室、免费饮用水、全场免费Wi-Fi、并提供自助充电宝服务、免费新奇魔幻试衣、惊险室内玻璃栈道、网红摄影墙等。考虑到购物中心消费者更关注停车便捷度的问题,紫金国际广场设计了约1500个停车位。

  紫金国际广场铺位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设5层。主力店为三鲨海洋世界、敦巴顿生活精品超市、蒙迪贝比儿童主题乐园、大地影院。作为菏泽时尚新地标的紫金国际广场已引入包括时尚零售、餐饮、亲子、生活服务及其他体验式业态等各类品牌,全方位覆盖满足菏泽乃至整个鲁西南地区消费者的各类购物与生活需求。此次入驻的知名品牌包括诸多快时尚零售品牌,以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品牌和生活类品牌,令紫金国际购物广场成为整个鲁西南地区快时尚品牌汇集的最为强大的时尚阵营。根据菏泽消费者的饮食文化与习惯,在餐饮品牌的引进上遵循精挑细选的原则,不仅提供琳琅满目的菏泽及鲁西南地区、中国其它地区以及海外的美食,还涵盖不同价位的点餐和快速服务。儿童主题体验区也是紫金国际广场重要的主题业态,知名亲子类品牌的入驻,将为菏泽广大家庭提供丰富的亲子、教育和娱乐体验。此外,紫金国际广场还覆盖了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业态,包括印象菏泽影城等,将为菏泽市民带来轻松愉悦的休闲体验。

  2018年10月4日的开业庆典商场给消费者准备了九重大礼,紫金国际广场并从时尚、科技、艺术、环保等多维角度,呈现紫金国际所倡导的摩登生活和消费方式。“紫金猫玩偶嘉年华”系列欢庆活动,包括国际表演大师参与的小丑嘉年华活动、涵盖机器人舞蹈表演和风靡全球的蜂窝迷宫、有音乐狂欢的文艺演出活动,以及主打安全和环保理念的时尚餐饮等。在庆典现场最招眼的就是各式各样的紫金猫玩偶了,可爱的动作,给小朋友互动交流,拍照,打造热门IP。漂亮的气球美女,身着粉色系列汽球衣服,让观众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记录这美丽的场景。穿插在这7天活动中的,还有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和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包括:开业拍视频赢取紫金一卡通、狂吃福利主题餐饮全场5折钜惠,幸运抽奖多重豪礼大派送等等。此次,紫金国际广场还联合商场租户推出开业购物展台,为消费者献上购物嘉年华。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这里开始,一种新的购物理念从这里诞生,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这里实现,逛街就是逛主题公园。生活不在家在紫金!

  地址:菏泽市中华东路158号(火车站西200米)

  电话:0530-7399888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