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菏泽,有一个社区非要把房子建在1.5米台地上!

2018-10-09 09:19:00 来源:  作者:

文末有福利 10 吨大米免费送

    先给大家伙,科普一下,什么是台地,简而言之,就是将小区地面整体抬高,与市政道路形成落差!为业主提供了一道“天然屏障”,隔离了城市噪音、粉尘等污染同时社区内做到彻底的人车分流确保社区活动的绝对安全性,享受与众不同的静谧与安全。

台地景观效果图

    中国的帝王在宫殿的建筑上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台地设计,因为他富有层次感,有利于俯视,形成尊贵的气势。随着建筑的发展和历史的沉淀,台地建筑也成为居者身份尊贵的象征!

故宫台地设计

    从传统到时尚,台地不但是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是勇于创新的态度,因此台地景观越来越受到现代社区的推崇,但由于设计上工艺复杂、施工成本昂贵,在国内一般只应用于高端别墅项目,或者一线高端品牌楼盘。

台地景观效果图

    菏泽永瑞国璟府项目对标一线城市高端楼盘,项目规划之初,就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不惜数度增加开发成本,创新性的在产品设计上采用楼座间整体抬高地面方式,地基整体抬高1.5米,让所有建筑有了更加广阔的视野!

(台地多层更稀缺 预约国璟府125㎡户型)

    国璟府,一个非要把社区建在1.5米台地上的房子,到底能带给您哪些居住的改变呢?

(台地高层更舒适 全城火爆抢购)

    第一,台地式建筑创造彻底的人车分流幽静的居住空间,远离交通的纷扰,同时确保老人、孩子在社区的出行或者游玩的绝对安全性。台地式设计创造的彻底人车分流,杜绝了社区内电动车辆、私家车停放,小区的环境整洁性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大大提高。

第二,台地设计大大提高了小区绿化面积,因为禁止社区内行车或停车,该面积投入到小区绿化,这也是为什么国璟府项目绿化率高达35%。

第三,同时台地设计理念使国璟府花园底层防潮防湿性,安全私密性极大增强。

(点击提交 预约多层或高层)

    国璟府,一个非要把社区建在1.5米台地上的房子,势必给菏泽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目前国璟府105-125㎡花园洋房,VIP会员正在火爆预约中,一楼二楼送庭院,墅级跃层送露台,预约即送10克纯金VIP卡;另有新品高层火爆抢购中,欢迎莅临品鉴!详询:773 8888 / 773 9999

(详情添加客服二维码)

福利到!

新盘致谢 开仓放粮

10 吨 大米全城免费送!

关注下方二维码

将“菏泽这个开发商致谢菏泽市民,开仓放粮,10吨大米免费送”

文章连续三天晒到朋友圈

可获取价值30元的10斤装大米1袋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