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艺术餐饮界专家考察曹州府

2018-10-09 10:39:00 来源:  作者:

    10月8日上午,我市文化、艺术、餐饮界专家来曹州府美食城参观指导,就福汉集团致力于饮食文化建设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品牌打造等一系列大手笔表示赞赏。

    上午10时许,市文化、艺术、餐饮界的专家一行12人陆续来到曹州府。在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的陪同下,相继参观、考察了曹州府美食城的整个经营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冯德稳总经理关于曹州府人文优势、地利优势、文化亮点、增值潜力的介绍,大家对福汉集团致力于饮食文化建设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品牌打造等一系列大手笔表示赞赏。

    大家认为:菏泽是中国餐饮文化鼻祖伊尹的故乡,餐饮文化,源远流长。对于曹州府美食城来说,历史饮食文化和大众餐饮文化的融合、传承、发展任重道远。未来曹州府美食城的经营,要以荟萃菏泽名吃、地方小吃和全国特色菜系为主旨,形成传统和现代餐饮文化融合的集中展示地。首先要让菏泽名吃、全国特色大菜“唱主角”,同时,也给国外和地方小吃“一席之地”。总而言之,作为“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要使外地客人、游人、消费者达成这样的共识:“一旦走进曹州府,即可尝遍天下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