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而上 世界品牌圣·托马斯卫浴入驻菏泽银座家居

2018-10-1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靳红标

菏泽圣·托马斯旗舰店

菏泽圣·托马斯卫浴旗舰店开业剪彩现场

旗舰店内卫浴展示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靳红标)10月14日上午,位于菏泽黄河东路银座家居广场的圣·托马斯卫浴菏泽旗舰店隆重开业。菏泽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在开幕式上致辞并祝贺旗舰店开业大吉,表示在以后的合作中,福汉集团将给予大力的支持。

  圣·托马斯卫浴总部位于美国圣地亚哥,是卫浴高端进口品牌,成立于1904年,秉承家族中一贯严谨细致的气质特色和高科技工艺,将功能与技术完美结合,成就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一直是美国及全北美洲建筑、建材、装饰、电子、化工行业的领头羊。圣·托马斯卫浴菏泽旗舰店的开业将为菏泽人民提供高端卫浴,优质的个性化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菏泽客户朋友带来品味的一站式卫浴空间。

  菏泽圣托马斯卫浴旗舰店位于黄河东路银座家居,详细咨询电话15668295599。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