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茂业礼物暖人心!

2018-10-1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年人曾经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们是社会的瑰宝。今天他们韶华不再,需要社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关爱。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菏泽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为所有到来的55岁以上老人奉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品。

  上午10时,闻讯而来的老人们在茂业百货东门小广场排起了长度,茂业百货的工作人员首先为每一位到来的老人送上酸奶,并一一发放礼包,包括一瓶花生油、一瓶蜂蜜、一袋芝麻糊、一袋洗衣液,领到礼品的老人们十分开心,纷纷表示对茂业百货的感谢及高度的赞扬。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百字孝为先的意义,在日后生活中,我要更加孝敬老人孝敬父母。希望我们的一声问候,一个笑脸,一份爱心能够温暖老人们的心窝。”茂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礼品虽然不多,但也是商场里对老人们的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