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时刻英勇施救 彰显菏泽移动风采

2018-10-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梦海

  

  事故现场

  

  菏泽移动公司成武分公司工作人员对伤者进行救援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梦海)2018年10月11日,在成武县泉城路与先农坛街交叉路口,两辆搅拌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两名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在这紧急的时刻,菏泽移动公司成武分公司工作人员恰巧正在附近进行线路检修工作,当看到事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前去展开救援行动,为伤者的抢救争取了最宝贵的时间,科学有效的搭起了救援的“生命线”。

  在组长刘兵的带领下,他们细心谨慎的开展救援。一名驾驶员的脖子被安全带紧紧勒住,悬挂在半空,呼吸困难,情况十分危急。几名工作人员首先固定住伤者身体,防止二次伤害,接着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割断安全带,合力将伤者平稳的放到地上。

  事故现场撞击猛烈,地上全是碎玻璃和其他尖锐物品。工作人员小心的将伤者周围杂乱的物品清理干净,使伤者周围的空气保持畅通,安抚伤者的情绪,为救护人员的抢救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工作人员在抢救过程中细心地找到了伤者的手机,及时与对方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将救援地点和伤者情况告知家人。

  在医院救护人员赶到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又全力配合医生将两名驾驶员平稳的转移到担架上,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抢救与治疗。在救护车离开之后,五名工作人员早已全身湿透,但是他们默默地整理好自己的工具,又继续投入到线路维护工作当中。

  菏泽移动公司领导了解到情况后,对成武分公司线路代维人员的行动致以高度的称赞,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及时、有效的开展救援活动,使伤者在最佳时间得到了救治,他们积极勇敢的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移动人的责任与担当!菏泽移动公司党委特委托成武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丰云国同志及时为救援人员送去嘉奖,对其英勇表现行为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社会正能量精神,为文明菏泽代言。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