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重磅消息:绿地理想城即将全线涨价

2018-10-2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记者 李威)今日,记者从绿地理想城获悉,绿地理想城自9月9日首开售罄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追捧,加推房源供不应求,持续热销,据了解,该项目2018年度销售计划已提前完成。绿地理想城是绿地集团城市高端住宅产品,是以绿地“理想·家”人居标准体系为理念,匠心打造的第四代人文关怀型品质住区。

  绿地匠心 深耕菏泽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历经26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达8700亿,连续七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居国内房企首位。自入驻菏泽以来,绿地集团全面布局,多个代表性项目拔地而起,品质标杆住区——绿地理想城,大型城市综合体——绿地花都国际,高铁站商务区——绿地城际空间站,绿地集团紧跟菏泽规划发展方向,以匠心品质深耕菏泽。

  东城核心 未来中心

  绿地理想城占据东城核心位置——广州路与长城路交汇处,畅达菏泽高铁站和机场;银座和谐广场、华美达酒店、曹州牡丹园、人社局等均在5分钟生活圈,同时政府重点规划的思源河景观带、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医院、公交总站等均近在咫尺。完善的区域规划配套,优质的生活环境,使绿地理想城成为菏泽人民心目中的理想居所。

  突破菏泽 鲁西崛起

  2018年9月6日,山东省委省政府正式提出“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战略目标,支持菏泽打造鲁西崛起的高地、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支持菏泽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报国家级园区,并加快建设高铁菏泽站和菏泽机场。菏泽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城市规划及建设等将步入快速发展期,届时,绿地理想城的区位优势及项目价值将愈显突出。

  理想筑家 臻品巨献

  绿地理想城项目建筑面积愈60万平方米,规划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阔景高层、商业中心,并配套社区幼儿园。小区楼栋错落式排布,充分考虑采光观景。阔景高层,南北通透、270度转景窗、方正全明,乐享生活;电梯洋房6-10层设计,超低公摊、贯通阳台、景观花园、星空露台,尊享空间,一步到位;别墅仅48套稀缺臻品,12米超大开间,南北双庭院,独揽思源河景观,远离喧闹,静奢人生;约3万平米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充分感受街区繁华,纵享都市风情。绿地理想城由多项鲁班奖获得者、房建施工特级资质企业——江苏省建集团承建,省建品质,全球信赖。

  智领天下 城启未来

  绿地集团作为中国地产企业领军者,以打造绿色、健康、智慧、宜居的好房子为目标,以“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宗旨,以科技智慧开启理想生活,人脸识别、新风系统、直饮水、天使之眼监控、一键求救系统、烟感报警系统等,以智慧的方式开创菏泽4.0云智慧社区新篇章。

  以“理想·家”人居标准体系为理念重点打造的社区园林景观,特别增设雾喷系统进行增湿除尘、防暑降温;夜跑导航,专为工作繁忙的人群而设计,LED指示灯指示安全的方向,同时点缀社区夜景;社区同时采用绿地G—LIFE服务体系,以童趣、养老、乐活、小厨、客栈、易修为服务框架,让业主生活更舒心。

  绿地理想城作为绿地集团的高端住宅产品,以极高的产品附加值吸引着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购买,充分体现了绿地特有的品牌魅力和产品价值。据了解,11月1日起绿地理想城将全线涨价300元/平米,10月底前已推售房源将维持现有价格政策,同时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享受一年物业费,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绿地理想城的广大客户。

  我们相信,随着菏泽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的确立、政府规划的逐步落实及"理想·家"现房实景的逐步呈现,绿地理想城的产品价值必将日益突出并不断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