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公园︱十月二十八日,公园时代的华地范本,风华开卷!

2018-10-29 17:38:00 来源:  作者:

  德国哲学家海德格尔以“诗意的栖居”诠释人类对美好生活的最高想象——在最适合自己的环境,如鱼得水,如鸟归林。

  然而,在城市高速发展、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变化的今天,最适合自己的环境,最能包容家庭生长的空间,最能与自然共鸣的乐园,在哪里?

  10月28日当天下午2点,媒体、准业主们纷纷来到产品解析会签到处,拾阶而上,优雅的迎宾模特、恢宏的户外景致,首先点亮了与会者的视线。

  在城市生根的我们,见惯了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它是忙碌、冰冷如时钟般时刻不停的庞大载体,它为我们提供未来的无数可能,却渐渐无法满足我们对生活的更高向往。

  随着光影的不断变幻,激光闪烁的舞台上,舞者充满活力的表演,寓意着一场“超时代”的范本即将到来。

  华地翡翠公园,一座公园时代的华地范本,将如何为我们解答城市与生活的平衡,如何为菏泽开辟一方融合城市基因的自然乐土,如何构建一场家庭与建筑的美妙故事?

  首先,华地翡翠公园营销总经理阚小刚进行解析会开场致辞,向与会嘉宾表达真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代表华地集团向菏泽家人发出第一声问候。

  上海拓观建筑设计机构董事兼设计总监宋勇强先生,用其对中国公园人居的独到理解和专业解析,向与会嘉宾们逐渐分析华地翡翠公园的设计理念及产品功能。全方位的剖析,让现场每一位观众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华地集团为菏泽城市人居量身定制的“公园式”家庭生活。

  浪漫的音乐,优雅的步伐,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一场唯美的生态走秀完美相融,本次解析会的氛围由专业严谨过渡到热烈昂扬。

  华地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一直以“深耕城市,精铸人居”笃心前行,从“铸造城市经典”,到“健康生活专家”,2018年,华地集团首进山东菏泽,将千亩自然与千年曹州共叙城市美好。与时代同行,与城市俱进,开创城市与生活的自然范本。

  上海飞扬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夏丁鹏先生现场解读公司的设计理念,将一花一草的用心和主题公园相互辉映,让自然与城市人居交融唱和,为菏泽匠造一方醇公园生态住区。

  一幕幕惊艳视线的表演,妙趣横生的幸运大抽奖,一场让人惊叹的解析会,华地翡翠公园点亮仪式在诸位主创领导的手中绽放出耀眼夺目的画面,寓意着“公园时代的华地范本”正式启幕。在不久的将来,这千亩自然胜境在曹州大地上,盛放出华地专属的时代篇章。

  物以稀为贵,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经济法则。

  华地集团独家打造千亩稀缺公园资源,

  在菏泽城央稀贵之地,匠造270万方公园人居城邦

  除了能给居民提供绿色健康的都市生活外,

  其附加价值与未来的升值空间更是不可估量。

  盛启一城荣耀,绽放自然力量

  城市、建筑、生态,于此地共鸣

  用自然还原生活,用品质精铸美好

  华地﹒翡翠公园,诚邀全城共鉴!

项目路线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华地·翡翠公园官方公众号

  项目地址:菏泽市丹阳路与长沙路交口

  品鉴热线:0530-6161777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