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7天!菏泽这个地方将人山人海引爆全城

2018-10-31 11:35:00 来源:  作者: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即将绽放菏泽。10月30日,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携市开发区公安、交警、消防、医疗、环保、安监、招商引资、行政执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菏泽万达广场召开现场调度会。

    会上,菏泽万达广场主要部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商场开业前一系列准备工作的实施方案。

    随后,市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万达广场要全力以赴做好开业前的各项应急预案,避免踩踏事故发生,内部要进行安保试运转,在开业前搞好安全演练和设备检修备案工作,员工培训要具备四个能力,每楼层要有专门消防安全员,柜台要设立引导疏散标志,开业期间要做到医疗救护全天候。

    随后,练建军指出,菏泽万达广场作为山东省较大商业综合体,是菏泽历史上一次大型商业庆典活动,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万达广场开业盛典活动,项目工程方、货物将接受一场严峻考验,大家必须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对周边道路管网全天侯进行检查,精心调度、周密部署、做好开业前各项工作预备方案;希望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对接、不等不靠、真抓实干。

    练建军强调,在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中,菏泽万达广场要抽调精干力量,内部要形成文件成立高效能领导班子;市开发区各主要部门要联合成立专门领导班子,不停召开调度工作。针对这次开业,大家要制定大型方案,给市委市政府做好汇报,同时建立有效机制,定期对开业前所有准备工作进行调度,菏泽万达广场开业是菏泽市更是开发区的大喜事,大家要多用心、多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11月16号,集国际酒店、高档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休闲百货、国际影院为一体的全新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菏泽万达广场将开门迎客,届时这里将成为菏泽城市中心流光溢彩的繁华之城,描绘出万达融贯菏泽的耀世盛景。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