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菏泽万达广场两店同开,今日盛大开业!

2018-11-16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11月16日上午,菏泽万达广场正式营业,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两家门店盛大开业。目前苏宁在菏泽区域已开设实体门店15家,包括苏宁易购常规店、直营店、零售云精选店、苏宁红孩子店(孕婴童用品购物中心)。

  9月27日菏泽市政府与苏宁易购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了将在“智慧零售投资发展、电商进社区、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截至11月9日,苏宁在各类业态大、中、小门店,已经达到10000家门店。苏宁规划到2020年门店达到两万家以上。从10000到20000,苏宁未来空间很大,更是加速发展的态势。

  苏宁红孩子菏泽万达店是菏泽区域第一家红孩子店。红孩子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是妈妈身边“全方位母婴孕育专家”,专注服务于中国母婴群体,累计为6000万母婴家庭提供商品及育儿咨询服务。14年品质保证,所有产品都是正品!孕婴童用品一站式购物中心,让您买的安心、买的省心、买的放心。

  据苏宁鲁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涛介绍,两店开业期间产品价格突破双十一底价。苏宁易购满1000返100,家电套购满10000返1000,以旧换新最高补500等。苏宁红孩子满499减100,奶粉全场五折起,纸尿裤买三赠一,苏宁金融APP新用户1分购等活动。苏宁两店开业活动将持续到11月18日,广大消费者可以在此期间到店选择心仪的商品。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