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菏泽 中丞首届菏泽媒体top高端沙龙】|暨媒体见面会完美落幕

2018-11-1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下午15:00,中丞·玖璋台媒体见面会在华美达盛大开幕!菏泽乃至鲁西南地区各大主流媒体代表聚首盛会,各界领导莅临指导,热心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丞·玖璋台荣耀而来!

    在热闹的氛围中玖璋台媒体见面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设置了领导致辞、媒体代表致辞、媒体提问互动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菏泽人居头等舱”的形象。活动现场演讲精彩,环境优雅,观众们掌声连连,现场气氛不断攀升,一场期待已久的品楼盛宴惊艳登场!

    中丞集团销售总监杨军首先发表了开场致辞,表达了对各届领导、各大媒体对中丞·玖璋台项目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中丞集团遵循“筑梦中国”的目标;秉承开发与经营并举,繁荣一方,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为打造品牌企业、实力企业、诚信企业、对社会贡献型企业而作出不懈的努力。中丞·玖璋台项目传承了中丞集团的文化精神和匠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成至高标准、至高质量、顶级物业的菏泽中心人居新标杆。

    中丞集团山东区域营销总监杨涛、高丞商业总经理方彬旺、高丞商业销售总监沈勇纷纷致辞,通过现场各位领导对项目的讲解,结合深入的细节展示给在座媒体、嘉宾全面展示了中丞·玖璋台项目十大优势:良心大品牌、优质好地段、人文风景带、完善生活配套、百万方品质生活城......得其四五是优居,中丞·玖璋台便要打造“十全十美”的精品!

    现场提问环节更是精彩纷呈,积极踊跃的提问精妙绝伦的应答,不断的带动现场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与欢乐。从玖璋台的寓意到玖璋台的户型提问,以“玖璋台”为名,不仅寓意项目本身王者之势与祥瑞之气,也彰显了项目是菏泽精品住宅,中丞·玖璋台将成为整个菏泽市身份与尊崇的象征;中丞集团以“绿色精品、中国特色;秉承实力,筑梦天下”为开发理念,致敬城市理想,意图为所有信任和亲睐玖璋台的朋友们打造一个理想居所,人生得意须尽宽,一个好的房子,最大的价值就是让居者舒适安逸,所以大户型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让居住更加舒心惬意。

    与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环节,中丞·玖璋台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打造菏泽塔尖人居,与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把匠心作品敬献给菏泽人民。最后,活动在无限的期盼与欣喜中进入了尾声。 人居水平是一个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中丞·玖璋台将不负一城仰望,深耕城央,礼献全城,传承中丞集团的文化精神和匠心理念,用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回馈各菏泽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

建筑面积约128-253㎡

瞰景巨幕作品每一席皆传奇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