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圆满完成万达广场开业通信保障工作

2018-11-19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梦海 李威

菏泽万达广场开业现场

提前在商场内信号测试和优化网络

工作人员后台密切监控网络性能指标  

  大众网菏泽1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梦海 记者 李威)11月16日--11月18日,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优惠活动,为了应对开业期间预计的高人流网络拥堵现象,菏泽移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在摸清现有网络覆盖情况的基础上,结合现场活动安排和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情况作话务预测评估,并提出网络保障扩容计划。同时安排骨干人员及应急通信车进行现场保障,全力为菏泽万达广场开业期间移动用户网络使用“保驾护航”。

  为应对开业期间可能出现的晚高峰,菏泽移动后台维护时刻关注、监控各项网络性能指标。周五开业当天移动网络访问量约21万人,在菏泽移动公司领导周密部署和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开业期间,移动网络运行稳定,信号覆盖正常,现场保障网络测试优良,用户感知良好。

  截止开业当日22时,4G数据流量累计1834.38GB(比上周同期+2.58倍);语音业务量累计2690.13Erl(比上周同期+0.86倍);4G无线接通率为99.73%,无线掉线率为0.14%;2G无线接通率为99.92%,无线掉话率为0.19%,网络质量良好。

  菏泽移动本次保障扩容新增4G小区54个 ,扩容2G频点8个,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全面保障了现场网络覆盖和容量满足需求,开业期间网络感知良好,圆满完成了现场通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