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街道办事处与菏泽银座和谐广场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12-2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为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困难群众对大家的慰问活动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李威)响应政府“扶贫攻坚”的号召,12月19日上午,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与菏泽银座和谐广场领导班子带队前往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对张庄村等需要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中,慰问人员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群众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对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改变现状,脱贫致富。受到慰问的各类困难受助户和困难群众对大家的慰问活动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20余家,这份“关爱”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多的是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爱心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参与本次慰问活动的有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蔡源,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进东,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总经理刘涛,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副总经理袁吉国。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