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17134亩万福新城落定,菏定一体化加速!

2018-12-23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菏泽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1个,其中,万福河景观带、万福河景观带片区开发、万福新城等项目发展合作协议签约。

  据悉,万福河景观带项目首期施工长度约20公里,占地面积约950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两岸景观绿化工程、河道清淤整治工程、截污工程、用地空间布局等;万福河景观带片区开发项目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拆迁村庄20个,拆迁面积约4平方公里,农用征地约13平方公里。

  万福河景观带规划将强调以生态景观为导向,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修复自然生态,建立连续的生态网络。该景观带建成后将成为集水上运动、文化体验、滨水休闲和湿地体验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景观带。

  另外,万福新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该项目位于定陶城区与菏泽城区的交汇处。万福新城开发建设规划区总面积17134亩,其中可开发商住用地7000亩。目前片区内100多户企业已全部迁出,村庄拆迁工作已完成,土地指标已储备,控制性规划初步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九年一贯制学校、高级中学、医院、范蠡书院、现代工笔画院、金融中心等即将先期开工。

  同时,万福新城是“菏定一体化”发展的重点项目,对扩大区域中心城市辐射能力,提升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该项目创新规划理念,完善大教育、大健康、文化旅游等重点项目的实施,一幅秀美的人文、生态、文化、健康的历史长廊与广州路壹号院项目便相辉映,未来可期。

  随着万福河景观带片区开发、万福新城等项目的签约,将加速荷定一体化建设,与即将开建的菏泽机场、高铁站等共同构筑区域发展动力,建设宜居生态新都市生活中心。

  广州路壹号院,千亿国企陕建地产TOP系壹号作品,雄踞“荷定一体化”中心,毗邻万福河景观带,兼享繁华与生态,在璀璨都市中拥抱成熟便捷,在公园环抱中呼吸健康生活。

  2019年1月1日,广州路壹号院即将点亮菏泽

  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大无人机灯光秀

  更有摇滚盛宴、广电知名主播新年CD签发

  万元现金大奖、红包雨等惊喜环节

  与菏泽人民共启新年,共创美好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