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LOGO网络评选今天开启

2018-12-25 10: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李威)经过近25天的征集,“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LOGO征集活动已收到来全国二十余省市的152副有效作品。12月25日至12月27日在“菏泽体育”(ID:hezetiyu)微信平台,开展征集作品网上投票评比。

    奖励办法:

  (1)初评入围的30件标志应征作品将获得纪念证书;

  (2)最终入围的10件标志应征作品的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各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元及表彰证书;

  (3)经评审确定为“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标志LOGO的作品,其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另获奖金人民币1万元及表彰证书。

  投票方式:

  1.搜索“菏泽体育”官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hezetiyu)进入菏泽体育公众号界面,点击进入“LOGO评选”子菜单,查看您喜欢的“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LOGO编号。在公众号里,发送您喜爱的?LOGO编号(如1011)即可投票。

  2.投票日期:12月25日9:00-12月27日21:00。

  3.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投3票,同一?LOGO限投1票。

  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投票网址:

  http://tp.dzwww.com/2018/hzqmjs/w/t.jsp?g=1

  投票示例: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