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体育公园正式开建!体育场设30000坐席!投资12.51亿元

2018-12-27 10: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12月26日,菏泽市体育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建设现场,挖掘机正在施工

菏泽体育公园项目效果图

菏泽体育公园项目功能规划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李威)菏泽市体育公园作为我市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一直是市民比较关注的热点。12月26日,菏泽市体育公园正式开工建设,将与周边的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学院等高等院校在总体规划上构成菏泽市的文体板块。

  据了解,菏泽市体育公园项目位于菏泽市句阳路以东、解放大街以西、泰山路以南、大学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750亩,规划布局了“一场两馆一体校”,即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体育运动学校。项目集体育赛事承办、综合训练、全民健身及体育产业和体育教育为一体,与周边的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学院等高等院校在总体规划上构成菏泽市的文体板块。

  体育公园项目一场两馆总投资约12.51亿元,主要包括建设30000坐席体育场、8000坐席综合体育馆、2000坐席的游泳馆、武术文化广场和室外健身场地,项目以现代简洁的建设形象、优美的绿化环境,结合全民健身理念,把体育公园建设成为一个公共的、大众的、多元化的体育活动场所。

  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承办国内城运会及国内、国际大型单项比赛的标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也将成为菏泽市新地标,更好地展示菏泽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