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赵王御府关爱社区老人送温暖活动

2018-12-28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轩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李轩)12月的天气渐渐寒冷,为关爱社区老人的冬日生活,12月27日上午,菏泽市海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牡丹区杨庄社区领导班子特举办“关爱老年人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为杨庄社区160位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以及牛奶等慰问品。本次活动出席领导有:牡丹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杨庄社区书记刘庆文及菏泽海港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庄总等,走访慰问中,除了给他们送上油面米和牛奶外,社区领导以及赵王御府庄总一行还详细了解每户的困难之处,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度晚年。通过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传递了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体现了海港集团的社会责任心,同时也为实践政府民生工程树立了典范。

杨庄社区及海港集团工作人将生活用品装满三轮车

杨主席以及庄总亲切问候老人情况

  据了解,除此之外还设立了领取处,以便于不在家的老人空余之时能够领取到这些生活用品。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是由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建面90万方,投资总额超50亿的城市高端河景大宅项目。项目将致力于建设赵王河一线生态河景宜居品质住宅标杆,以赵王河流域为中心打造菏泽居住生态体系,为筑造菏泽人民良好居住环境及高端住宅品质而继续不断努力。项目位于东部城市发现新方向的东部核心区,升职潜力巨大,项目紧临文化中心配套八大馆,大剧院、图书馆等配套让您生活在文化的海洋中,让您的孩子从小接受文化的熏陶,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项目配套一站式教育资源,升级改造的东苑小学,市重点二十二中,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名校教育。周边医疗资源更是配套完善,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海港集团进入菏泽之初,就是怀着造福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来开发项目,海港集团愿继续与您一起,为菏泽的开发建设增添一份力,努力把菏泽建设的更加美丽和谐,让每一位菏泽购房者能够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