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等候 初见风华 鲁商·蓝岸公馆和谐展厅即将盛大启幕

2018-12-29 17:56:00 来源:  作者: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鲁商·蓝岸公馆和谐展厅将于12月30日风雅绽放。未曾谋面,已然倾心,一次传统与现代的冲击,一场文化与传承的洗礼,一席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鲁商·蓝岸公馆和谐广场城市展厅精心雕琢,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迎来众人的瞩目鉴赏。

  

  鲁商·蓝岸公馆和谐展厅承袭传统文化之美,方寸之间展示匠心品质,将带给您身临其境般的体验感。而每一个传世经典,都烙印着让人难以忘怀的优秀品质。

  没有实力 何来品质

  鲁商·蓝岸公馆,国企鲁商倾力营造。不管是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5位,载誉全国的鲁商集团,还是布局全国20余城,匠心营造40余项目的实力国企鲁商置业,一切都是实力的呈现。

  

  不见河岸 何来画境

  选择赵王河畔核心地段的鲁商·蓝岸公馆,便是选择一方河居诗意生活。清晨,日出江花红胜火;傍晚,半江瑟瑟半江红。在自然的馈赠中,享受画境般的诗意,享受理想生活。

  

  若无书香 何来诗意

  幼有所教,园区内规划建设有建面约5400㎡优质幼儿园,家门口见证健康成长;学有所成,项目西南侧规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便捷学区教育,领航成长顺达高中。选择对的环境,是在选择更坦途的人生。

  

  所有难以忘怀的优秀品质,都是时代的臻品,而所有漫长的磨练,也都是在等待璀璨绽放的一刻。鲁商·蓝岸公馆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一场新亚洲建筑风格与匠心交融的篇章,即刻启幕。久闻其名,终将初见。我们在此邀您共赴盛宴,一睹华容。

  TEL:0530-5679999

  项目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与大学路交叉口西北角

  城市展厅:菏泽市人民路银座和谐广场一楼北厅南门

  

  (图片为示意图)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