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再启 不负厚望|恒生南华世纪城开工典礼圆满举行

2018-12-3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祝雅堃)老城区改造,是民众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个改造项目,而恒生南华世纪城项目自开始建设以来就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今天上午,恒生南华世纪城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恒生南华世纪城领导及全体员工、媒体、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恒生南华世纪城开工典礼现场

    恒生南华世纪城项目位于中华路以北,环城路以南,解放街以西,中和路两侧。上午9点18分,主持人对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邀请菏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上台致辞。徐强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公司的企业宗旨以及对项目的相关情况展开了介绍,并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菏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上台致辞活动现场,伴随着工程车辆的轰鸣声,在媒体与众多来宾的见证下,由徐强宣布恒生南华世纪城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意味着该项目即将拔地而起。

恒生南华世纪城开工典礼现场

    据了解,恒生南华世纪城项目总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小区包括4栋23层高层住宅以及2万多平方米商业体量,其中有1-2层沿街商铺以及3—5层精品商务公寓,是老城区重点商住一体项目,是集商业、办公、居住与一体的高档精品小区。

    此外,南华世纪城项目是由菏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未来周边将形成5分钟商圈,有图书馆、体育馆、市立医院、菜市场、银行、水立方等场所,不仅如此,小区北面是环城河公园以及儿童公园,该项目属于二完小、二十一中学区房。

    一座座高楼拔起,见证了菏泽飞速的发展。恒生南华世纪城项目正渐渐褪去“旧时”的模样,该项目将以蓬勃的姿态成长,一场老城新生的华丽蜕变正悄然进行。

    财富热线:0530-3128888/3128889

    售楼地址:菏泽市中华路与与解放大街交汇处北100米路西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