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蓝岸公馆和谐广场城市展厅耀世盛启【久慕不凡 倾城一鉴 】

2018-12-3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座封面建筑的理想抱负,足以标定一座城市的格局与梦想。12月30日,一场万众瞩目的城市展厅开幕盛典从此开启了鲁商·蓝岸公馆关于理想仁居的讲述。

    展厅现场人头攒动,宾客如云。精致冷餐彰显尊贵待客之道,大气而又多姿的外国模特走秀表演和惊艳至美的花墙设计让人们领略到了极致雅韵的精髓,也让他们对鲁商·蓝岸公馆有了更多的猜想与憧憬。展厅的开放吸引了各界媒体朋友莅临参加,万众瞩目下,鲁商·蓝岸公馆也因此更加熠熠生辉。

    和谐广场城市展厅耀世盛启,菏泽鲁商置业总经理、菏泽鲁商置业副总经理以及菏泽鲁商置业企业同仁和媒体各界朋友都出席了揭牌仪式。一卷红绸揭开的那一瞬,鲁商·蓝岸公馆几个大字赫然显立,也从此标志着项目的荣耀入市。鲁商·蓝岸公馆作为赵王河畔核心生态居住区的传世官邸,首亮相便吸引全城关注。

    鲁商·蓝岸公馆由千亿鲁商极致打造,鲁商置业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用了十余年时间来追问、探寻建筑的幸福本义。如今,鲁商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优秀的物业服务、独特的建筑美学在这个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20余城,40余项目,而这些数字目前都是在不断更新的现在进行时。

    想要成为仁居典范,必须先读懂一座城。鲁商深耕菏泽多年,对赵王河也有着更独特的理解。这儿,因水而兴,缘水而盛,得水而美。水,是命脉,更是文脉。当偌大的河畔水景跃然眼前,建筑与生活的姿态,呼之欲出。生活,因水而悠居。

    河居雅境,蓝岸初见。鲁商·蓝岸公馆将致力于成为懂生活的美好生活家园,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致,更自带幼儿园,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学府文化领地,满足人们对理想幸福生活的所有遐想。

    一切,都将如诗藏画卷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