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2019 “绿地理想城·绿地花都国际”杯第二届元旦全民健康长跑圆满结束

2019-01-0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踏着新年的脚步,迎着初升的太阳,1月1日上午,2019“绿地理想城·绿地花都国际”杯菏泽市第二届元旦健身跑在绿地理想城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14支代表队1500余名健走爱好者以健步跑7公里的形式庆祝元旦,跑进新年。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孟凡荣,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徐明军,菏泽市金地土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饶生存,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祝国华,菏泽绿地理想城董事长、绿地花都国际总经理顾仁强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9时,绿地理想城比赛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尽管冬日天气较冷,但丝毫没有降低参赛选手高涨的热情。

  国运盛,体育兴,体育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社会文明的象征。史长华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体育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他还鼓励广大参赛选手们用健步走这种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追求健康、感受幸福,展现菏泽人民的健康快乐、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心公益事业,全力回报社会,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绿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为打造幸福和谐、繁荣兴旺的牡丹之都,作出应有的贡献。”顾仁强表示,过去一年,绿地理想城和绿地花都国际,在市区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秉承民心工程、民生优先的原则,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全力推进绿地理想城和绿地花都国际项目进度,打造菏泽人居品质住区。

  随着菏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孟凡荣打响发令枪,在出席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的市民有序跑出起跑门,他们从绿地理想城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经长城路与天香路,奔跑约7公里到达终点大剧院牡丹广场并举行颁奖仪式。参加健身跑的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兴致勃勃地跑完全程。14支参赛的健身快走队动作整齐,着装鲜艳,口号嘹亮,各展风采,受到主办方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历经26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达8700亿,连续七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居国内房企首位。自入驻菏泽以来,绿地集团全面布局,多个代表性项目拔地而起,品质标杆住区——绿地理想城,大型城市综合体——绿地花都国际,高铁站商务区——绿地城际空间站,绿地集团紧跟菏泽规划发展方向,以匠心品质深耕菏泽。

  绿地理想城,是以“理想?家”理念为标准,匠心打造约60万平方米大型生活城。关于“理想?家”,即通过品牌家、关怀家、生活家、公园家、智慧家和服务家这六大版块,倾力为菏泽人民打造生态宜居样板生活区,建成后将会成为菏泽市高品质的标志性楼盘,成为菏泽市一道崭新亮丽的“名片”。

  绿地花都国际作为菏泽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4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0万人居住,项目内部规划有1.5公里洙水河景观带,按照4A级景区标准打造,目前正在动工建设,建成后将打通洙水河上下游,改善周边客户居住环境。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菏泽公务云融媒体传媒公司、菏泽手机台、菏泽电视台《运动·菏泽》栏目具体承办,旨在展示菏泽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大潮中来,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