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举办 庆元旦业主茶话会

2019-01-04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在鄄城县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招商中心,阳光明媚,人声鼎沸!众多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的业主早早就来到了招商中心参加“庆元旦业主茶话会”的感恩活动。活动中,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的开发商菏泽群邦置业有限公司发表了新年祝福并对一期和二期的建设做了简短的汇报,并公布了二期商业开盘和鄄城县首家产权式地下商超重磅推出,期间的感恩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是鄄城县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形式重点引进的鄄城首个以环保为主题的专项美食城,打造具有鄄城特色的汉魏仿古风格烧烤美食城为目标建设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风情街,未来是鄄城人民未来休闲、就餐、娱乐、购物的新地标。

    下一步政府将引导城区烧烤经营户进入烧烤城,统一规范经营,项目落成后可切实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问题,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让鄄城人民看到更多蓝天,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气。目前已规划建设的舜耕烧烤广场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毕,达到商家进驻条件。

建设完成的一期工程

建设完成的一期工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一期已建设完成,部分工人正在对路面进行修整。据项目总负责人姚勋亮介绍,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为2018年鄄城县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自3月1日开工以来,参建各方狠抓工期质量,抢抓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截至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供水排水工程、道路、院墙、绿化照明等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也正在加快建设进度,预计2019年5月1日投入使用。

烧烤城效果图

    舜耕烧烤广场位于人民路以南、青年路以北、舜耕路以西,占地约28632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3695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舜耕烧烤广场全部投入使用后,可容纳200余家经营户。舜耕烧烤广场将引进专业的托管运营公司,并委托佛山市科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环保治理方案设计和设备提供,采用国内最先进的中央空气过滤系统设备将散发出来的含油烟气体,经过烟罩和管道的收集后,进入静电除油烟设备,在高压静电的作用下,烟气中的90%以上的油分和废气被滤除掉,再由引风机排出,排出的气体基本上以水蒸气为主,不仅解决了食品安全和油烟污染问题,在制作时还能减少油烟对自身的伤害,从而达到持续改善城区空气环境质量,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目的。

烧烤城夜间鸟瞰图

    舜耕烧烤广场-美食小镇项目的建设得到了鄄城县县委、县政府及县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工作。我们将继续保持“诚信、责任、质量、奉献”的发展理念,为鄄城的和谐社会和环保事业贡献群邦人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