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5月1日盛大开业,引领菏泽新时尚

2019-01-08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方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8日讯(通讯员 于方方5月1日是什么日子?或许你会毫不犹豫回答。劳动节!放3天!出去嗨!但是你想好去哪了吗?来来来,小联告诉你一个逛街的好去处,新康庄服装城,2019年5月1日盛大开业。

  因为是亿联,所以才兴旺。2018年12月22日新康庄服装城招商启动后,前来签约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火爆。目前招商率已经达到了80%左右。其中一层女装招商率85%;二层男装裤业招商率70%;三层针织、中老年装、鞋包皮具招商率80%;四层童装育婴招商率90%。

  亿联世贸中心由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民企服务业100强,亿联控股集团斥资60亿元打造菏泽100万㎡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坐拥经验优势、招商优势、品牌优势、团队优势,让商业“做一个,成一个;成一个,旺一个”,终生运营管理,确保市场快速兴旺、持久繁荣!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而且变化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思维意识一定要领先于这种变化,而不能落后。走在时代最前端的人,永远都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柯达胶卷的破产、摩托罗拉手机的衰败、老康庄市场的衰弱就是典型的例子。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在提高,新商业取代老商业,新市场取代老市场,成为一种历史的必然。新康庄服装城的崛起,迎来了价值蝶变,必将再续新的财富传奇,2019年5月1日将开门迎客。

  随着新康庄服装城5月1日开业,老康庄二期拆迁即将开始。这样就能保证商户经营的连续性,不会因拆迁而停业;这也是亿联人以商户为本,关心商户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

  内部装修进入扫尾,路面铺设基本完成。新康庄服装城内部装修进入扫尾阶段,配套设施加快建设,不管是水电、消防、空调、门窗、道路、室外管网等,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虽然天气寒冷,工人们都在紧张的施工,确保5月1日盛大开业。

内部装修进入扫尾

路面铺设基本完成

  时不可失,机不再来,现仅剩200余席准现铺带租约销售,房子涨价时,多花钱的是你没有房源时,纠结的是你,买不到房子时,错失良机的还是你,不给你传达是我的错,至于买不买房子,你自己说了算,今年不同往年,市场太疯狂

  且行且珍惜。年底不买房,以后,你可能会遭遇以下几种情况:犹豫了,好房被抢完;过年了,房价嗖嗖涨;错过了,没房源。

  新康庄服装城,服装王国,层层卸货,楼顶停车5.7米层高,买一得二 投资首选。

  新康庄服装城,菏泽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环境最优的服装批零中心;同时搭建“SAAS云购”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新零售系统,完美打造菏泽第四代专业市场。自2017年6月3日盛大开盘火爆销售,项目早已封顶大吉;现已进入精装阶段,美国开利空调、瑞士迅达电梯、胜华电线电缆、马可波罗墙地砖、箭牌卫生洁具、南山断桥铝门窗、石材一体板外墙、科顺防水、消防系统、照明系统、旋转双行车道、500余个楼顶停车位以及2000余地下停车位都在有条不紊的紧张装修施工中。盛大开业进入倒计时。届时2800余位业主将见证菏泽财富梦想新绽放、拥抱鲁西南、辐射鲁苏豫皖、让新康庄服装城成为一颗耀眼的商业明星。

  新康庄服装城现在已经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各位小伙伴,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