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烧的,开业弄个企鹅!还送企鹅蛋!

2019-01-08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辉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8日讯(通讯员 赵辉听说了么?南极大地主——企鹅要!来!菏!泽!啦!

  提到企鹅一个字就能总结——萌,随便挥挥小翅膀、跺跺小脚,粉丝的欢呼声立马就是此起彼伏。

  这个冬天,菏泽的父老乡亲,老少爷们儿,姑娘媳妇们,终于有机会与这个星球上最最可爱的生物——企鹅先生,面对面!

  翡翠丽城1月20日营销中心倾世盛启

  暨翡翠丽城首届海洋生物节破冰开幕

  翡翠丽城营销中心倾世绽放,暨首届海洋生物节开幕仪式,将于1月20日举行。

  企鹅参观门票转发就送,限量!免费!派送中......门票领取时间:1月8日-1月20日,抢票热线:0530-7059999,领取地址:翡翠丽城丹阳路城市展厅,人民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西北角。

  数十种海洋生物,登陆翡翠丽城,更有可同时容纳百人,充满海洋球的,鲸鱼岛全部免费畅玩。

每天前50名领票客户还赠送企鹅蛋一个

萌萌哒企鹅

神奇的水母

生猛的鲨鱼

可爱的小丑鱼

欢乐鲸鱼岛

  翡翠丽城营销中心倾世绽放,暨首届海洋生物节开幕仪式将于1月20日举行,企鹅参观门票转发就送,限量!免费!派送中......门票领取时间:1月8日-1月20日

  抢票热线:0530-7059999,领取地址:翡翠丽城丹阳路城市展厅,人民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西北角。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