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苑,新春特惠,惊喜六重礼

2019-01-1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葛宇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葛宇书香门第 学府华宅

  四期紧邻附小,走路去上学,分钟即到,真正实现了家与学校一步之遥。周边教育资源优越,区实验幼儿园、区实验中学、菏泽二中、二十一中等遍布周围,幼、小、初、高全覆盖,轻松即享一站式教育体验。

五重景观 双园环绕

  四期采用五重园林景观设计,灵活布置组团,立体景观环绕,外临点将台文化休闲公园和环堤公园,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全长约14.6公里,规划面积约253公顷,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是我市近年来投资最大、群众最为关注的一项重点工程。将军苑项目以西被环堤公园紧紧环抱着,环境优美,树木葱郁,空气怡人,天然氧吧,大美环堤,宜商宜居。将军苑项目又紧邻黄巢点将遗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届时将打造点将台休闲文化广场,传承中华文化精神,为居民提供休养“森”吸的娱乐、休闲场所。

  全新科技板楼连廊式设计。

  四期85-160㎡低公摊臻美户型,打造全新科技板楼连廊式设计,真正做到南北通透、极致采光、极致通风。板楼连廊式设计不仅完善了居民的生活,更保障了居民的消防安全。

5#、7#楼新品加推 载誉出道

  将军苑四期5#、7#楼紧邻项目西门和南门,坐落于点将台路和东方红大街主要干道,为居民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时间的节约。5#楼紧邻项目西门,出门分钟即可购物消费,西门沿街商铺琳琅满目,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服务;7#楼紧邻项目南门,出门即通菏泽最繁华商业圈,为居民提供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消费体验。轻松出行,乐享生活,从主干道开始,让您的出行先人一步。

新春特惠 惊喜六重礼

  活动一:四期瞰景楼王9#,交一万抵三万。

  活动二:三期鎏金旺铺,交二十万抵四十万。

  活动三:“老带新”活动盛情邀约,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可获得2000将军苑购房优惠券。

  活动四:微信转发好友200人,即享5000元将军苑购房优惠券。

  活动五:即日起成交客户,即可参与砸蛋活动,万元优惠等你赢取。

  活动六:到访有礼,新、老客户到访均可领取将军苑精美卷轴挂历一份。

  售楼电话:0530-5055511/5566

  售楼地址:东方红西街与点将台路交汇处

  开发商:菏泽通阳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 :博创地产

 以上图文仅供要约,最终以政府文件、合同文件为准

关注二维码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