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019-01-10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方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于方方都说下雪是对冬天起码的尊重,小联感觉菏泽的冬天也没被尊重过几次。要知道,巴望着下雪的心情,如同赴一场心上人的约会,就在昨日“恋人”如约而至,菏泽人民千呼万唤的大雪,终于下下来了,瑞雪兆丰年,今天迎来2019年一场大雪。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别有一番妖娆美景。

 

  注意!!!注意!!!这么重要的事我只说一遍!冷空气来了…山东大部分地区都将迎来大雪!注意保暖 安全行驶↓↓↓,

  亿联世贸中心温馨提醒您:雨雪天气道路结冰请谨慎驾驶,保持车距①减速慢行;②避免猛加速;③增大行车间距4-5倍;④制动以点刹为主,轻踩轻抬;⑤顺打滑方向轻转方向盘,待车辆回正后再轻踩刹车;⑥转弯提早减挡减速,走大弯转缓弯;⑦下坡注意利用发动机减速,切勿依赖刹车制动…一路平安,因为有你!

  来看看我们菏泽雪后的美景

触摸雪的温度

雪地上留下脚印

静静听雪落下的声音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堆个雪人捧在手心里,怕你化了~ 嘻嘻

2019“猪”事顺利

  新康庄服装城目前招商率已经达到了80%左右。其中一层女装招商率85%;二层男装裤业招商率70%;三层针织、中老年装、鞋包皮具招商率80%;四层童装育婴招商率90%。

  新康庄服装城5月1日开业,老康庄二期拆迁即将开始。

  本平台部分图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