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集结号 嘉利乐翻天!嘉利学府民俗文化节即将盛情开启!

2019-01-11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迎飞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吴迎飞民俗是中国生活文化的传承,起源于生活,流行在民间,人们一代代传承它,多少年来,生生不息,精妙的技艺让人惊叹,看似普通的素材,或翻转腾挪,或精雕细刻,顷刻间,一个个作品就活灵活现于眼前。

  

  菏泽嘉利学府将在2019年1月12日盛大举办“民俗文化节”活动,各类民俗都将闪耀登场,就让我们随着灵动的巧手,一同领略指尖上的中国民俗,赴一场中华传统的民俗文化之旅!

  

  大型舞龙表演

  舞龙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元素,于中国传统文化而言,是一个民族活跃的象征,它突显出一个民族的浩然正气,也福佑百姓的兴旺发达,嘉利学府特邀专业舞龙团队现场表演,给你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手工糖画

  还记得小时候让我们流连忘返的糖画吗?惟妙惟肖的糖画,灵活灵现的小动物

  是童年神奇的魔术只稍一舔,便无忧无虑;与其怀念不如相见,本周六糖画再现,学府相见!

  

  捏面人

  欣赏民间艺人捏面人,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多彩的面泥在师傅的手中不一会就能变成各种形状,这种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如今在街头巷尾却变得难觅踪迹,本周六一起来留存这门珍贵艺术的记忆吧!

  

  扎气球

  飞镖飞出去,礼品赢回来,到访营销中心免费参与扎气球赢好礼!

  

  套圈圈

  相信每个人的童年记忆中都一定会有关于套圈游戏的记忆,站好、瞄准、飞出套中什么拿走什么!奖品多到数不过来,只要你套中,我们就敢送!

  

  手绘灯笼DIY

  让孩子充分感受我国传统节日的氛围,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从中提高幼儿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灯笼,相信它会成为一个难忘的回忆!

  

  以上这么多精彩的安排,都将在本周六为您一一呈现,好吃、好玩、更好看、欢乐一步到位!本周六带上最好的心情和最爱的家人,来嘉利学府嗨翻天吧!

  

  菏泽嘉利学府牡丹区政府核心学府大盘,一河两公园环绕,岁末抢房季火热进行中!贵宾专线:0530-7072555 / 6201999地址:牡丹区八一路与贵阳路交汇处东50米(飞机售楼部)。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