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放,惊艳成武!瑞华·文亭国际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2019-01-13 0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李威)1月12日上午,瑞华集团于成武县枣曹路与湖心路交汇处(生态园东侧)瑞华·文亭国际售楼部隆重举行了“文亭国际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仪式”活动,瑞华集团携手2010年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等一众明星以及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世界所见 惊艳成武

  活动还未开始,瑞华·文亭国际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盛况空前。鲜艳的红地毯和精致的模特装点出隆重的氛围,优雅的音乐与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客户感觉宾至如归,处处彰显着瑞华·文亭国际项目的非凡魅力。

  本次活动,既是文亭国际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也是样板间装修完毕惊艳亮相。富有格调的室内装饰、温馨典雅的接待区、气势磅礴的项目沙盘……通过现场展示、参观,实地感受作为成武高端住宅小区典范的文亭国际的魅力,实地体验“文亭湖旁 一墅观千澜”的大气磅礴。

  百万豪礼 一掷千金

  本次文亭国际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仪式中,作为主办方的瑞华集团为所有到场嘉宾举行规模盛大的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高级棉被、高档水杯等,豪礼送不停。现场抽奖更是又一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在活动当天订房客户,还可享额外优惠10000元/套钜惠。

  成武瑞华·文亭国际 创造地产新奇迹

  瑞华·文亭国际自2018年启动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项目总占地4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规划含有高端别墅、宽景洋房、经典高层住宅。绿化率高达45%,容积率1.4!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米黄色的外立面设计,沿袭国际元素,尽显现代时尚而不失典雅。此外,项目还配备人脸识别入社区智能云系统、纯净直饮水系统、智能新风系统等高端配置,是由瑞华集团斥巨资鼎力打造的梦想居所。

  瑞华·文亭国际项目北靠千年古汉堤,西邻新建政要基地,南至文亭湖,南侧北环路将规划为成武主干道“滨湖大道”,东侧湖心路也将规划打造为直通菏泽高铁、飞机场的交通要道。地处成武县北城新区核心地段,紧邻国家4A级生态旅游湿地公园,位置优越、景色宜人,周边配套日臻完善,未来价值凸显。

  项目现场接待处地址:菏泽市成武县枣曹路(滨湖大道)与湖心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北瑞华·文亭国际营销中心

  贵宾热线:0530-8668888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