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万科物业 | 菏泽翡翠丽城营销中心金日盛大绽放,人气爆棚!

2019-01-2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辉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辉数月匠心耕耘,一朝华彩绽放,2019年1月20日菏泽翡翠丽城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以惊艳姿态如约绽放!

  山东黄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海涛、总经理吉胜利、副总经理李兴惠,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东等领导出席开放仪式。菏泽各大主流媒体、逾千市民如约而至,热况空前!

  杜海涛董事长代表山东黄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翡翠丽城项目部全体员工发言,杜董指出,翡翠丽城作为黄埔地产15年砥砺之作,将以美式大都会风格典雅之姿,焕新菏泽品质人居新时代!它的落成,将会对改善菏泽市民的居住品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升菏泽城市风貌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杜海涛董事长致辞

  赵振东总经理代表济南万科物业发言,赵总指出,万科物业秉承“懂生活、识品质、汇聚幸福”的核心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业主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此次联袂翡翠丽城,将为之提供定制式的物业顾问服务方案,致力为翡翠丽城业主构建高档的社区家园。

赵振东总经理致辞

  同时,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杜海涛董事长与赵振东总经理上台,就黄埔地产翡翠丽城与万科物业的顾问服务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

  随后,在万众期待之下,菏泽黄埔地产董事长杜海涛、总经理吉胜利、副总经理李兴惠、副总经理寇要,万科物业总经理赵振东,共同上台启动揭幕,翡翠丽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翡翠丽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客户纷纷走进售楼部参观、感受。售楼部内部设计艺术感十足,整体华贵大气,细节精致优雅。

  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售楼部细节之处的专业用心,更给客户带来震撼的实际体验,也让客户对菏泽翡翠丽城的品质人居理念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伴随着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翡翠丽城为广大来宾精心准备的主题海洋生物展亦如约开展,备受市民瞩目的南极原生企鹅正式亮相、携诸多海洋生物为到访来宾奉献出一场轻松、愉快、体验感十足的看房体验。

南极原生企鹅萌态十足

欢乐鲸鱼岛

美人鱼创意迎宾

 

新奇海洋生物荟萃

美女与钢琴

  翡翠丽城,坚持用心筑家和品质人居理念,一直被广大客户寄予厚望,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的盛况可谓不负期待!

  好消息是南极企鹅先生及以上所有主题活动,都将延续至2019年1月31日!如果您错过了今天,请不要再错过明天。翡翠丽城,与您不见不散!(营销中心:菏泽市黄河路与桂陵路交汇处北100米)

  翡翠丽城完美复现美式大都会的典雅风范,将价值感、仪式感、身份感与美感融糅一身,焕新菏泽人居时代。

  赵王河畔高端生活片区,未来,桂陵路通车、学校建立、三甲医院建设……翡翠丽城地段价值将不断提升,理想的居住投资之选。

  菏泽·翡翠丽城建面约112-180㎡美式花园洋房、洋楼全面接受预约,美式奢适生活样板 ,VIP尊线0530-7059999。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