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琢 家境渐呈 嘉利学府1月工程播报

2019-01-28 11: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迎飞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迎飞从安身立命到温馨舒适的心灵栖息地,房子不仅是一处居室,更盛载着一家人的生活方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位于西关的嘉利学府项目深谙理想人居之道,从舒适人性化出发,以“全甲级资质建设主体单位”阵容为菏泽敬献一处城市理想居所。

  嘉利学府由菏泽嘉利置业有限公司巨资打造,全国一级资质的浙江建工实力承建,目前70余万方学府大宅美貌初现:项目自3月份开工以来目前累计开工建设面积已达37万方,目前共15栋楼座开工在建,分别为A区1#、2#、3#、4#楼,B区1#、2#、3#、4#楼,C区1#、2#、3#、4#、5#、6#楼,D区1#楼,其中进度最快的楼座目前已顺利封顶,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1月,记者跟随项目工作人员来到嘉利学府施工工地为广大业主及购房者们拍摄最新一期的工程播报。

从西南侧看A区1#楼,楼座目前21层结构已完成

从西南侧看A区2#楼,楼座目前21层结构已完成

从西南侧看A区3#楼,楼座目前21层结构已完成

从东南侧看A区4#楼,楼座目前已顺利封顶

站在项目北侧看A区4#楼,“封顶大吉”四个大字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醒目

从东南侧看B区1#楼,楼座地下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地上1层结构施工

 

从东南侧看B区2#楼,楼座地下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地上1层结构施工

从东南侧看B区3#楼,楼座地上1层已施工完成

从东南侧看B区4#楼,楼座地上1层已施工完成

从东南侧看C区1#楼基础筏板已施工完成

从东南侧看C区2#、3#楼,两栋楼座基础筏板均已施工完成

从东南侧看C区4#、5#、6#楼,三栋楼座正在同步进行挖地槽、破桩头工作

从西南侧看D区1#楼,楼座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至21层

  施工进度快速进展的同时,嘉利学府的产品质量同样值得信赖,对好房子的塑造,既源于专业良心,也源于对自己一贯的严苛要求:施工建材方面采用断桥铝合金三层玻璃门窗,外墙采用改良性酚酫板进行保温,进户门采用“三防”钢质门...从宏观到细节处,构建全方位的都市品质生活。

  据悉,项目住宅部分A区1#-——4#楼,B区1#、3#楼,及A区少量单层底商在售,A区户型面积为123-145平三房、四房,B区户型面积为110-128平三房,均价约6250元/平,A区沿街底商面积为30—130㎡,均价22000元左右,项目首批房源预计2020年年中交付,目前,购房可享返乡置业6重感恩钜惠。

  嘉利学府坐落于牡丹区八一路与重庆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米,共规划住宅楼28栋,社区内部设有15个班级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站、托老所、室内菜市场、门店超市、物业服务用房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除此之外,项目临近区政府广场、揽广场公园一线生态豪景,尊享牡丹区政府和市政公共建设利好。紧靠菏泽最大公园——菏泽市环堤公园,是未来菏泽最具有发展潜力的高尚生态居住区之一。牡丹区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名校环伺,为城市,为人居,为梦想以匠心铸就生活梦想家。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