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亿联·执梦远航” —2019年年会总经理致辞

2019-01-28 14: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康会正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通讯员 康会正菏泽亿联世贸中心2019年年会上,亿联控股集团副总裁·菏泽市亿联世贸中心总经理发表致辞。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菏泽来说,是辉煌的一年。这一年,对于地产人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2019年宏观调控在继续,变革在继续,转型在继续,中国房地产正在进入下半场!这一年,对于菏泽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情系亿联,执梦远航”

2019年年会总经理致辞

2019年1月25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家晚上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9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先生,总裁包松安先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菏泽来说,是辉煌的一年。

  路变宽了、楼变高了、城市变大了;

  天变蓝了、水变清了、生态变好了;

  航空高铁来了、营商环境好了、菏泽人笑了。

  这一年,对于地产人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

  大家还记得2018年7月31日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次明确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第二天地产股市大跌,一天蒸发了720亿。这一年,我看见有的地产高管黯然离职,离开了曾经的辉煌;我看见有的房子上半年卖的很好,下半年却难以成交;我看见有的房企被收购,一夜之间失去几十年的梦想……

  我也看见了奋斗中的亿联人!看见你,每天加班加点,疏远了家人与朋友;看见你,在烈日下拓客招商,带着一身尘土与汗水;看见你,顶着冷冽寒风,在售楼处门口迎接客户的到来;见你,挑灯夜战,废寝忘食,几十次地修改方案;看见你,来回奔跑在工地上,脚下磨出了血泡;看见你,在夜里痛哭,在凌晨买醉,在医院打吊针;我看见了许多、知道许多、更懂您许多……。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请相信,所有的汗水都不会白流,所有的泪水也不会白流。2018年公司骄人的业绩证明了一切,您的收入证明了一切,大家脸上的笑容证明了一切。我们相信市场的力量,真实的需求永远不会消失,只会推迟!我们相信专业的力量,最好的房子不会无人问津,只是没被发现!我们相信付出的力量,今天的付出不会没有回报,只要执梦,就能远航!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们相信国运,相信时代,相信未来,相信菏泽,相信这个剩者为王的行业,不会辜负每一个留下来的人。今后,菏泽是一个不缺房子的城市,而是一个缺少有品质房子的城市。只要我们顺应时势,顺应市场,顺应消费,建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有品质的房子,我们就会越活越好,越活越精彩。

  2019年宏观调控在继续,变革在继续,转型在继续,中国房地产正在进入下半场!

  这一年,对于菏泽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根据菏泽三年棚改计划,2018年12.7万套,2019年12万套,2020年0.2万套。所以,2019年是菏泽棚改的关键之年,菏泽地产人的血拼之年,也是我们亿联人的希望之年。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时代在呼唤着我们,亿联在召唤着我们,亲人在期待着我们。我们“情系亿联,执梦远航”。我们的梦想在琐碎的加班中诞生,我们的光荣在平淡的日子里升起。勇敢的亿联人,让我们一起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去填平市场需求的鸿沟;让我们一起建更好的房子,使其百年矗立,去庇护我们的子孙;让我们一起卖更多的房子,买得起自己的房子,养得好父母老婆孩子。这是我们亿联人的使命,更是亿联人的荣光!

  我们相信未来,所以我们看见未来!

  我们相信成功,所以我们走向成功!

  我们就是历史,我们就是现在,我们就是未来!

  加油吧,朋友!

  2019,让我们继续一起结伴前行,执梦远航!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亿联集团给你们拜年了!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