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书协“送万福进万家”书法惠民活动在菏泽绿地理想城圆满举办

2019-01-31 20: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菏泽绿地理想城

原菏泽市人大主任于法杰代表省书法家协会致辞

绿地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区域总经理顾仁强致辞

书法家们现场挥墨,以对联的形式为来宾和广大业主送上新春的祝福

喜庆的“福”字彰显了绿地理想城对广大业主的无限祝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李威)1月31日下午,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菏泽绿地理想城,山东省书协副主席、菏泽市书协主席曹钰,菏泽市书协副主席谢瑞,菏泽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鲁世杰,菏泽市书协驻会副秘书长李贺,齐鲁艺术馆副馆长、山东省美术馆画家侯博瀚等名家与绿地理想城业主100余人参加活动。

  “新春送温暖 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响应中国书协“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新时代文化自信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举办书法艺术活动,大力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原菏泽市人大主任于法杰代表省书法家协会,向活动主办方绿地集团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书法艺术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借“送万福进万家惠民活动”的东风,为大家奉上行云流水、笔酣墨饱的作品,一展书画界秉承工匠精神,让广大群众沉浸书法艺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一次文化惠民、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更是新时代新征程的一次文明实践!

  绿地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区域总经理顾仁强对省书协各位名师大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讲到,菏泽是书画艺术之乡,菏泽这片沃土孕育了很多知名书法家,同时,也培育了不少蓬勃发展的企业,正如沉浸书法艺术一样,绿地集团也一直以匠心品质深耕菏泽。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历经26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达8700亿,连续七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居国内房企首位。过去一年,绿地理想城和绿地花都国际,在市区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秉承着民心工程、民生优先的原则,讲大局,讲奉献,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深耕服务,打造出更为舒适的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凝神聚气,笔落福到。社会和谐、城市发展、新春祝福、美好愿望等一副副饱含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喜庆的对联,吉祥的寓意,表达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让绿地理想城的业主们提前感受了红火的年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