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央檀府公益植树亲子活动圆满落幕

2019-03-1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一颗小树 绿一方净土

  3月10日,为了迎接3月12日植树节,让“爱绿、护绿”的意识根植人心,龙翔·中央檀府联合菏泽园林办事处、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组织前往赵王河公园开展植树活动发起了“拥抱春天,收获希望”亲子植树活动。

  春风十里,不如植林。北方的初春气温逐渐回暖,此时正值春耕、栽种树木的大好时机,今年初,一部电影《流浪地球》火遍全球,让人们更加关注环境的保护!

  小朋友们拿上工具,挑选自己喜欢的小树苗,开始用心栽培他们。和粑粑麻麻携手合作,又是挖土、又是浇水,很是忙碌,不一会儿一棵棵小树已经全部“站”在了那里,小朋友们为小树许下愿望,希望小树可以和他们一起快乐成长!

  柳碧玉妆成、新芽破土出。春天来了,你是否也渴望那一片绿意?

 

  活动剪影

  植树ing!

  写下心愿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一颗颗杨树,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赵王河畔平添丝丝绿意。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中央檀府也将以自身为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保护菏泽的碧水蓝天。

  龙翔·中央檀府 60万方世家府邸 4万方新中式皇家园林,22幢纯板楼建筑群,于赵王河畔书写菏泽人的理想人居,让幸福安家。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