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第十季在咱菏泽海选啦!

2019-04-0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威

  

  号外!号外!,第十季《我是大明星》海选现场定在菏泽啦!作为山东综艺金牌选秀类栏目,已经走过了10年的光辉历程,圆了一大批人的明星梦,捧红了一批又一批的平民明星,咱菏泽的“大衣哥”朱之文和萌娃张峻豪,都是咱菏泽人的骄傲!

  

  你也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吗?第十季《我是大明星》菏泽赛区唯一指定海选报名地点:万象广场菏泽总部大厦营销中心,已火爆拉开报名帷幕!

  你还在等什么?

  你和明星的距离,

  只差一个报名!

  收拾收拾心情,蓄势而发吧!

  在这里,不论年龄,不分职业,不分才艺,只要你有才,我们就给你展示的舞台。

  海选时间

  4月20日-4月21日(周六、周日)

  海选地点

  万象广场总部大厦营销中心

  中华路与桂陵路交会处(火车站正前50米)

  

  报名方式

  海选当天现场免费报名。

  咨询电话

  0539-4643999

  0531-86107644

 

  评委老师

  

  

  

  万象广场总部办公大厦

  万象广场商务独栋盛大加推

  12套全精装写字间

  4月购房特享全款95折

  按揭97折优惠

  

  独立商务候客区

  写字间独有的前台候客区,登堂入室之间,彰显总部领袖的待客之道。

  

千金买邻

  中国移动、京东、58同城等世界500强强势入驻万象广场总部大厦,也大商名企比邻办公,成就优质商务圈层。

  

 

  全精装写字间

  全精装写字间,交付即办公,大大节约装修时间及成本,一键进入总部办公模式。

  

  【实景图】

 

  8部高速电梯

  配备8部一线品牌奥的斯高速电梯大大节约等候时间,将每秒时间转化为资本,提高办公效率,出入分秒必达。

  

  【实景图】

 

  全玻璃隔断

  全玻璃隔断,钢化玻璃墙自彰商务领袖风范,开启菏泽总部办公新纪元。

  

 

  智能指纹门锁

  配备高端指纹密码锁,同步京沪一线办公楼标准,总部办公安全保障升级换代,打造极致现代商务办公体验。

  

 

  多联机中央空调

  麦克维尔多联机中央空调,分层控制,高效节能,使用舒适度高,全天候保障新鲜呼吸。

  

 

  1500个停车位

  1500个停车位,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库,大大提升总部办公的高端形象及充分满足办公停车需求。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