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央檀府|“大爱无疆,情暖丹阳”爱心帮扶进行中!

2019-04-11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关爱社会 传递温暖

  4月10日,菏泽龙翔置业有限公司与丹阳街道办事处、大马庄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 “大爱无疆,爱在丹阳” 龙翔集团爱心帮扶公益活动。在丹阳街道办事处、大马庄社区党支部领导带领下,龙翔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贫困户赵新显家里进行慰问。

  心系困难群众

  菏泽龙翔置业有限公司旗下项目龙翔·中央檀府营销部魏经理亲手将慰问金交到贫困户手中,并代表菏泽龙翔置业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贫困家庭表示慰问,并鼓励他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加强身体锻炼。

  走访过程中,龙翔·中央檀府魏经理表示:龙翔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时刻不忘困难群众,深入基层扶危助困,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对因病因灾致贫的特殊困难群众精准帮扶,让他们生活有着落,家庭有希望。

  饮水思源 砥砺前行

  龙翔控股集团深耕菏泽12年,旗下山东菏泽龙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菏泽龙翔置业有限公司、郓城龙翔置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一直致力于菏泽公益事业,先后获得捐资助学先进单位、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爱心慈善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个成熟的企业,总会把社会责任担在肩上。近年来,龙翔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饮水思源,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不仅企业上下齐力、身体力行地做好公益,更是接连被评为慈善捐赠先进单位,以集团特有的组织文化,影响更多的人和团体,在全国各地区形成了良好的公益传播效应。同时,我们呼吁更多有担当的责任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当中,用爱和责任,点燃希望、照亮未来!

  END

  龙翔·中央檀府

  60万方世家府邸

  4万方新中式皇家园林

  22幢纯板楼建筑群

  于赵王河畔书写菏泽人的理想人居

  2019 让幸福安家

  113-264㎡准现房

  全城优惠热销中!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