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国际携手志愿者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献爱心活动

2019-07-10 21: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世闯

福利院儿童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儿童们参观海洋馆

海洋馆现场节目表演

组织福利院儿童们观看电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赵世闯)为更好地关爱弱势儿童,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7月10日下午,菏泽市紫金国际广场携手中南民族大学青凝支教队志愿者在紫金国际广场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献爱心的活动,为福利院老师、志愿者及40多名儿童提供免费参观三鲨海洋馆、公益观影等项目,并为每一位儿童发放爱心小礼品。

  下午2点半,福利院儿童在老师们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菏泽三鲨海洋世界并观看海洋馆内精彩的节目表演。在海洋馆内,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孩子们详细讲解海洋生物的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生态环境的意识。现场,孩子们观看了“美人鱼”“海狮表演”等节目,在老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还观看场电影,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小爱汇集,大爱无疆。此次活动,福利院的儿童收获到了快乐,感受到了社会的的温暖,活动结束后紫金国际广场还给每个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及一份小礼物,希望通过本次爱心活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增加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进一步鼓励他们努力生活、学习。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