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宜居考核小组对成武桂语江南项目进行第二季度考核

2019-07-11 16:33:00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郭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7月11日,由中达宜居公司主要领导、项目人员组成的质量安全监督考核小组,对成武桂语江南项目现场进行2019年第二季度考核,考核主要是以项目检查、工作汇报的形式进行,由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的指导、监督、申诉处理等工作。
   上午9时,大众网记者跟随考核小组到达成武桂语江南工程项目现场。据了解,桂语江南项目位于成武文亭湖片区核心位置,项目主要有高层、洋房、合院等产品,项目周边山水相依、风景优美;更有菏泽早教中心成武分校、县直幼儿园、实验小学、永昌中心学校、成武三中等院校环绕,学术氛围浓厚、人文素质较高,项目周边还有县人民医院。
    随后,项目负责人对成武桂语江南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质量安全监督考核小组召开了交流会议,项目负责人详细地将2019年第二季度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情况向考核小组成员做整体汇报,考核小组针对汇报情况现场进行审查、调度。
 
   “在项目的建设上,我们要坚持自己独特的理念,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成武桂语江南项目负责人章伟龙说,他们的工程和营销团队都是新的团队,虽然已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仍需继续加强。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