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城市公司8月团建丨信友冲百亿,菏泽创奇迹!

2019-08-13 15: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菏泽城市公司全体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精诚协作的团队,2019年8月11日,以“信友冲百亿,菏泽创奇迹”为主题的菏泽城市公司首届团建活动于菏泽天润府项目部拉开了帷幕。

团建丨人员齐聚 共襄盛宴

  菏泽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峰总、菏泽项目总经理李博总、集团总部总工程师赵总工、集团总部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范总、集团总部运营中心总经理沈总及菏泽天润府项目、鄄城天润府项目、鄄城天润公馆项目、曹县天润城项目、曹县天润公馆项目近300人着统一服装冒雨前行,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团建活动。

回顾丨英雄集结 勿忘来路

  在2019年1-7月份,菏泽城市公司整体各项指标表现优异,在销售业绩、公司管理、项目运营、土地投拓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团建活动,在城市总李峰总和菏泽项目总李博总的带领下,集团总部总工程师赵总工、集团总部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范总、集团总部运营中心总经理沈总也为大家的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保证。

  李总对大家上半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项目拓展成效显著,销售业绩增长明显,工地安全及质量稳步提升,标准化运作落地实施,团队综合实力大幅度提升。

  2019年是集团百亿目标实现年,菏泽城市公司承担的任务更是重中之重,为集团百亿目标的达成义不容辞。团建过程中,李峰总指出,各个项目要根据集团的发展要求和规划,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铺排,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面临着市场考验和自身目标达成的压力,各部门要紧密配合,聚焦结果,全力以赴;继续落实工作标准化;跟上公司发展的脚步,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具有主人翁意识,将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为团队贡献力量,为实现百亿目标奉献力量。

  在团建进行中,员工代表逐一登台,对之前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分享、总结、回顾和反思。一句句感悟,一声声感谢,平日里说不出口的心声,今日一齐吐露。他们的分享中无一不体现这信友人不怕苦、不服输、务实的精神。

融合丨热血团队 众志成城

  团建过程中,大家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拉歌对抗的活动。整齐而嘹亮的歌声起此彼伏,歌声中充满了决心与信心,唱出了大家对未来的向往和对目标的坚定。

  歌声、笑声响成一片,团建活动加强了大家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盛势丨六盘同献 礼敬菏泽

  山东菏泽,是信友集团跨省布局的第一个区域,和城市共成长,为城市美好生活而奋进。

  2015年,曹县天润城1期耀世登场,用超前的大局规划,在许多方面引领和改变着这座城市的现在和未来。

  2016年,曹县天润城1期盛大交房,为曹县人民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幸福就此开始;太行堤河公园修建完成,天润城2期辉煌再续,拉开了生态湾景洋房的生活帷幕。

  2017年,曹县天润公馆落子曹县城北政务核心,打造一座城市标杆,书写新的传奇;曹县天润实验学校开学,教育与地产的强强联合,给天润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

  2018年,TOP系产品天润府闪耀登场,落子菏泽,新中式亿元景观示范区惊艳了整个菏泽;

  鄄城天润公馆,城市新标杆、家族新徽标,在鄄城中心为城市呈现出崭新的画面。

  2018年,濮水公园,县政府重点打造的由信友集团承建,千亩亲水绿肺景观长廊。

  2019年,府系产品再入鄄城,城南核心区域千亩国风大宅成为鄄城人民买房首选。

  2019年,曹县城北政务核心处,信友又一新项目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蓄势待发。

  一座座标杆项目拔地而起,一张张城市名片光辉闪耀。

  四年半的时间,菏泽城市公司,在不同的区域中演绎着同样的精彩,只为美好城市,美好生活。

前行丨盛势如虹 再上巅峰

  本次团建活动的圆满召开,菏泽城市公司自上而下继续除虚务实,提质提速;奋力拼搏紧盯目标,不动摇!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做示范、亮点和品质工程,确保完成集团既定的目标任务,盛势如虹,再上巅峰!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