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在即,火热认筹中丨品牌物管、温暖服务,国匠中铁的生活态度

2019-08-1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人们喜欢被人守护,却又讨厌被束缚
人们崇尚规矩却又以打破规矩为追求
如此矛盾,却又能在矛盾中寻求发展
这也许就是智慧的不凡之处了吧
于家而言,于生活而言
从进门的一刻开始
一路智能安防,一路贴心服务
专业、专注,24小时捍卫家的神圣
坚守安全感是家与生俱来的属性
物业和安防从来是家的延伸

 

百强物管温暖服务

中铁第一太平物业,连续获得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具有物业服务一级资质,立足高起点、高标准,融合中国中铁置业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两大品牌优势,依托国际化管理理念,核心技术力量,先进的物业信息化系统提供24小时高品质智慧物业服务。

从智慧包裹收取、房屋车位租赁中介、家政保洁、便民手推车、空调滤网清洗、家庭安装、维修、打印复印服务等细微处践行国际化管理品牌物管有温度的服务。

 

楼宇管家式服务

每栋楼设专属楼栋物业管家,不仅仅为业主提供维修,报损等事项,更是业主生活服务专属管家,如遇问题可第一时间联系到物业管家,为业主解决。

配备高达120人的物业服务团队

首期地块整个物业团队配置高达120人,是目前菏泽市场上物业配备齐全、配置人员数量位居前列的物业团队。

全天候巡更系统

专业安保团队,配备多辆电动巡逻车、警用摩托车,实时巡逻,保护社区安全。

 

可视对讲系统

足不出户,即可开门迎客。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图像、语音双重识别,增加安全性,同时节省大量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全覆盖监控和消防系统

社区云监控高精度监控设施365天24小时、360度全方位监控,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充分保障社区内安全,让家人更安心、更放心。

车牌识别系统,严格车辆管理

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刷车”即可准确辨别,车辆识别率达100%。从源头上拒绝无故外来人员进入社区,回家无需等待,安全又高效。

围墙红外对射系统

无形的围墙报警反应系统,阻挡为主、报警为辅。具有图文显示、入侵报警的功能,高级防范功能护航家园安全。

信息发布系统

采用网络化、专业化、智能化、分众化的社区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提供功能强大的信息编辑、传输、发布和管理等,保证信息及时、准确、有效传达。

中铁E家智能化服务

及时宣传社区信息,服务于业主需求,构建中铁·牡丹城网上“微家园”,致力于打造智慧化文化社区。

定期组织社区文化节

定期组织社区文化节,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区文化环境,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业主相互沟通交流,打造温暖和谐的社区“家文化”。

创建优美舒适和谐小区
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为业主创造更高的附加值
中铁·牡丹城温暖物业,铿锵前行

中铁·牡丹城开盘在即,首期作品火热认筹中
建面约115—150㎡新中式低密华宅
引领一城热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