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华府沿街商业开始预约 买铺交5万抵10万?

2019-08-16 11:47: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繁华始于人气,旺铺汇聚财富。君临华府项目自A7#、13#楼商业开盘之后,凭借成熟的商业地段和广阔投资前景受到投资者的喜爱。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投资需求,现项目A1#、A2#、A5#楼沿街商业正式开始预约,预约可享受交五万抵十万的优惠政策。

红色区域为商业接受预约部分

    据悉,此次接受预约的商铺为A1#楼、A2#楼、A5#楼楼座沿街底商,共计57套可售房源,分布在项目沿东方红路、点将台路及A区西大门北侧三处。作为沿街商铺,此次推出的房源在空间设计上可选择性极大:户型面积从30平米到260平米不同,包含单层商铺及一拖二式房源,可满足超市、美容美发、文具用品、服装、餐饮等不同业态的商业经营需求。

单层商铺效果图

    众所周知,学校作为人口聚集处具有人流众多且稳定的特点,这也决定了学校周边商铺吸附力强大、客源稳定的的良性运营优势。君临华府项目所在的西关为文化教育资源优渥区域,项目北侧紧邻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周边公立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菏泽二中环绕。与此同时,片区内包括项目在内多个大型楼盘同时在建,待落成后,多所学校与多社区的双重人流消费保障将为项目商业收益保驾护航,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除商业房源接受预约外,君临华府目前A1、A2#、B10#楼住宅房源主力在售,包含面积110—160平的三居室、四居室,均价约6600元/平,购房可享总房款立减两万元再打98折的优惠政策。
    君临华府位于东方红大街以南、曹州路以北,菏泽二中以西500米。占地面积13.9万平米,建筑面积58万平米,社区周边基础配套醇熟、居住氛围浓厚。项目传承闽商“匠造精神”,以百米楼间距、真石漆外墙肌理、国内外一流品牌建材为菏泽远见卓识人士定制尊贵生活。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