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副市长现场观摩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季度消防演习

2019-08-21 09:41:00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王寅

王卫东副市长现场观摩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季度消防演习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预防事故的能力,并结合省安委会关于应急演练工作的文件精神的要求,8月20日上午,菏泽银座和谐广场组织开展“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三季度消防演习活动”。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菏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振华及各主管部门领导观摩了此次演习活动,银座集团菏泽区域总经理、菏泽银座和谐广场总经理刘涛陪同。

关注消防 人人有责

    随着应急警报响起,演习正式开始。应急指挥小组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各应急小组按照责任分工、有序进行报警、扑救、疏散与搜救项目。

    活动结束后,总经理刘涛对和谐广场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短汇报。菏泽市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对此次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防患未然,做好应急演练等重要指示。

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

    菏泽和谐广场将严格贯彻各级主管领导的指示与要求,继续坚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严格贯彻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进行,努力为菏泽市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营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消防演练进行时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