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 暨中铁置业济南公司“最佳示范区”大比拼劳动竞赛推进大会在菏泽中铁牡丹城成功举办

2019-08-2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2019年8月20日,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来到菏泽中铁·牡丹城项目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现场旌旗高展、氛围热烈,170余人列着整齐的方阵齐聚在菏泽中铁·牡丹城施工现场。中铁置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春胜,工会副主席程远,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序勇,济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炳林出席本次活动。

“送清凉”活动得到菏泽高新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亲临现场出席本次活动。

调研牡丹城项目

“送清凉”活动开始前,集团公司领导与菏泽高新区领导一同调研了菏泽牡丹城营销示范区和项目工地现场。

▲调研营销示范区 

▲调研项目工地现场

“送清凉”活动

上午9:30分,中铁置业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燕洪乾宣布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开始。

▲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燕洪乾宣布活动开始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程远发表讲话,传达了集团公司对项目一线人员的亲切慰问,要求公司工会组织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多为职工解难题、办难事,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表达了对牡丹城项目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
——程远讲话

中铁置业菏泽公司党支部书记蒋亚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积极推进置业“家文化”建设,关心、关注、关爱职工,保障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职工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深化质量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施工环境,稳步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菏泽公司党支部书记
——蒋亚楠作表态发言

随后,各位领导将清凉物资发给一线员工代表,并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参加劳动竞赛推进大会

“送清凉”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接着参加了“创岗建区党旗红 凝心聚力建新功”中铁置业济南公司“最佳示范区”大比拼劳动竞赛推进大会。会议由济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炳林主持。

▲济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张炳林主持
中铁置业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序勇作会议致辞,介绍了济南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牡丹城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突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济南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序勇致辞

中铁置业集团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禹用涛介绍了中铁牡丹城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菏泽公司总经理
——禹用涛介绍中铁牡丹城项目情况

▲济南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
——柏见真
宣读济南公司党委《关于向禹用涛同志学习的决定》

▲菏泽公司综合行政部经理
——靳海萍介绍禹用涛先进事迹

▲观看禹用涛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燕洪乾进行“最佳示范区”大比拼劳动竞赛情况介绍

▲济南公司副总经理
——朱鹏宣读倡议书

▲济南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英带领宣誓

随后,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讲话。他表示,菏泽高新区正值快速发展时期,要抢抓用好这一重大机遇,全力推进菏泽西部地区开发建设。中铁·牡丹城作为菏泽高新区乃至菏泽的重点建设项目,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菏泽高新区各部门必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为项目提供帮助和支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帮助项目部抓住机遇、跨越发展。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郭保存讲话

中铁置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春胜代表集团公司对此次劳动竞赛推进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并就开展好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提出了要求: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张春胜讲话

1坚持高站位,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在深处,处理好规模与效益、质量与效率、销售与回款等比较突出的矛盾点,破解制约劳动竞赛有效开展的难题。 

 

2确保高质量,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干在实处,持续提升劳动竞赛质量,以劳动竞赛的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


3瞄准高水平,在劳动竞赛形式上谋在新处,积极探索“营销+群团+竞赛”的新模式,探索“在建项目+新建项目”的新方式,探索“展示+示范+认购”的新途径,让有需求的客户精准锁定我们的产品。


? end ?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